>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不参加《爸爸》:关注减退后孩子会失落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微博)一家三口
佟大为一家三口


  凭借《中国合伙人》首次入围金马奖竞逐“最佳男配角”的佟大为,昨日抵达台湾。在面对内地媒体时,佟大为坦言对今晚的颁奖礼并无期待,“我连获奖感言都没准备”。对于大热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他表示和妻子每期都看,但不会带女儿参加,即使节目组已向他发出邀请参加第二季。

  是否得奖不抱期望

  佟大为回忆,得知自己入围金马奖的那天适逢国庆节,他正在老婆关悦的老家跟她家里人聚餐。“我正在餐桌上发言呢,说要对老婆好,老婆才会旺夫,这时候就接到了电话。我还想大过节的谁打电话呀,没想到是这事——我说,这是‘现世报’吗?现说就管用!”

  佟大为说,《中国合伙人》片方帮几位男演员都报名了金马奖,但只有他得了提名。至于提名的意义,佟大为说:“名利我早就有了,但作品被认可,是支持我一直往前走的动力。”佟大为强调,他对获奖并没期待:“李雪健的《一九四二》和黄渤的《西游·降魔篇》我都看了,厉害。《激战》没看,但我知道彭于晏 为这个戏练得很厉害。”佟大为还说,自己没有准备任何得奖感言。

  很多人觉得奖项能代表一个男演员从“偶像派”变身“实力派”,对于这种说法,佟大为不屑一顾:“什么派,跟演技一点关系没有。我刚入行的时候也曾狭隘地那么想,但现在我觉得偶像派挺好——说明你年轻!这个圈子里,像周迅那样的天才太少了,大部分都是像我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看好章子怡拿影后

  最近佟大为正跟章子怡合作吴宇森的新片《太平轮》,两人演一对情侣。说起这次章子怡凭《一代宗师》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佟大为直言看好她:“她在这部戏的表现非常好,把一个江湖人士的情感演绎得非常准确——三年磨出这样一部戏,还是挺值得的。”他还说,最近章子怡的状态“非常好”,但记者一提起汪峰 ,佟大为就直躲:“我们俩就天天说戏,一点没谈工作以外的事。”

  不让女儿参加节目

  最近《爸爸去哪儿》热播,育有一女的佟大为说,其实节目组已经找过他,希望他参与第二季,但他拒绝了。“再好看我们也不上,因为我到现在都没想好怎么解决一个问题:孩子瞬间被关注,之后这个关注又过去了,她肯定会觉得很失落。这种事情或许会改变孩子未来的价值观——对于家长来说,结果无法预测。”

  不过,他说每一期《爸爸去哪儿》他和关悦都会追看:“它就像面镜子,让你反思是不是自己也有类似的问题。比如陪孩子,真的不在于时间长短,而是你花多少心思——你陪她一天,但你一直在看手机,这就不如跟她一起认真地玩半小时游戏。”

  他还提到节目里王岳伦帮女儿扎辫子的事。“我小时候玩过玉米须,觉得扎辫子有什么难啊,有一天就试了一下。没想到还真的挺难,因为玉米不会动,但孩子一直动。”不过佟大为自豪地说,他比节目里的大多数爸爸都会做饭,“我每次做饭,盘子都被一扫而空”。

  不喜欢让女儿太高调的佟大为,却不敢断言以后一定不让女儿进娱乐圈:“前辈们的豪言壮语听多了,回头他们孩子长大了,还不是纷纷入了这个圈?孩子长大了,父母也做不了主,而且做父母的必须帮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4/n390680160.shtml report 3408 佟大为一家三口凭借《中国合伙人》首次入围金马奖竞逐“最佳男配角”的佟大为,昨日抵达台湾。在面对内地媒体时,佟大为坦言对今晚的颁奖礼并无期待,“我连获奖感言都没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