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某某强奸案一审被判10年 >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某某案27日宣判 李家辩护律师对改判信心满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思娅
李霄林律师(资料图)
李肖霖律师(资料图)


  昨晚,市一中院在官微中发布,27日上午9点,该院依法公开宣判李某某等5人强奸上诉一案。“维持原判的可能性很大。”被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告诉记者,在他看来,目前已经找不到改判或者减刑的空间。就杨女士对案件的看法,田参军律师表示,杨女士的身体目前仍然处于恢复之中,他没有与杨女士进行过太频繁的沟通。

  被告人张某某的律师赵运恒和田参军的看法一致,他认为,李某某二审期间提交的新证据被法院驳回,认罪态度也没有丝毫变化,在事实和态度都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改判的可能性非常小,他认为法院将会维持原判。

  对于二审宣判,案中的另一名被告人魏某的代理律师李在珂持不同观点,他认为改判的可能性很大,“还是有减刑的可能性,因为减刑的理由比较充分。”他指出,因为此案的背景,以及几个孩子的主观恶性比较小。“这不仅是对他所代理的被告人魏某而言,对李某某也是同样。”李在珂称。他还认为,案件的定罪是没有问题的,但在量刑上应该考虑案情起因、过程、主观恶性等因素。

  李某某的律师李肖霖对“改判李某某无罪”信心满满,他表示此案在最初就不应该立案。李某某的另一位律师张起淮未对案件的走向进行分析。

  据知情人透露,梦鸽女士对于李某某案表示,“李家会一直依法往下走,她对法律最终还给李某某公正充满信心”。

  >>案情回放

  2013年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某等5人喝酒后,被带至湖北大厦一房间内轮奸。

  2月22日,李某某等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7月8日,海淀检察院将此案提起公诉。

  8月28日、29日,李某某等5人涉嫌轮奸案连审两天。

  9月26日,海淀法院对李某某等5人强奸一案公开宣判。

  11月19日,市一中院不公开开庭二审审理此案。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3/n390657361.shtml report 1253 李肖霖律师(资料图)昨晚,市一中院在官微中发布,27日上午9点,该院依法公开宣判李某某等5人强奸上诉一案。“维持原判的可能性很大。”被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告诉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