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芷晴赞黄日华好爸 难忘刘德华家中的鲍鱼

来源:搜狐娱乐
黄芷晴(右)与刘明轩主持有线《色香味主播室》。
黄芷晴(右)与刘明轩主持有线《色香味主播室》。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女儿黄芷晴最近接受有线奇妙娱乐台邀请,为美食节目《色香味主播室》担任客席主持,她除了与刘明轩报道最新的饮食信息外,也不忘分享与家人相处的乐事。她大赞妈妈的厨艺了得,又称父亲黄日华是好老爸,还讲了很难忘去刘德华家吃鲍鱼的事情。

  一谈到吃,黄芷晴就滔滔不绝,她自称自己很喜欢做菜,但可能是家族遗传,她一向容易患肠胃病,对美味的日本刺身往往无福消受。她表示父母虽然工作忙碌,但每逢周日的“家庭日”,妈妈都会亲自下厨。黄芷晴还大赞妈妈的厨艺一流:“我妈妈会炮制好多拿手好菜,例如芝士焗龙虾、煎牛扒,三哥、三嫂(苗侨伟及戚美珍)吃完后都赞口不绝。我好有口福,每年生日妈咪都会亲自下厨,炮制生日大餐给我。至于爸爸通常都‘动口不动手’,负责等吃。但有次我病得很厉害时,爸爸竟然动手煮通心粉给我吃,他真是一个廿四孝老爸,令我好感动。”

  黄芷晴表示自己也遗传了妈妈的厨艺天分,闲时会邀请一大班朋友到家开派对及烧烤,最拿手的是炮制巴马火腿及鹅肝等美食招呼好友。黄芷晴又难忘多年前曾到爸爸的好友刘德华家中作客:“初中时跟爸爸去过他(刘德华)家里吃饭,刘爸爸还亲自煮鲍鱼给我们吃,令我好难忘。”

  问黄芷晴首次出任饮食节目主持的感受,她表示:“开头有点紧张,搞到NG。幸好之后越做越顺畅。我读大学时主修设计,性格比较文静,与人交流的机会不多。希望日后再有机会做主持,借此训练口才及应变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3/n390656515.shtml report 1065 黄芷晴(右)与刘明轩主持有线《色香味主播室》。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女儿黄芷晴最近接受有线奇妙娱乐台邀请,为美食节目《色香味主播室》担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