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熊猫雨中游竹海 吕良伟加盟抢威风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团扮熊猫卖萌
兄弟团扮熊猫卖萌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本周日晚将再度踏上征程。吴宗宪迎来对其大哥地位挑战的最强团员——吕良伟。兄弟团更要在雨中身着萌态熊猫服,游遍蜀南竹海。而互画熊猫眼,自残狂喷西瓜子,飞镖赢吃饭机会等无节操游戏更是让一众明星放下偶像身份,再度变身可怜屌丝。

  笑点获赞节目变身“加长版” 吕良伟大哥气场折服吴宗宪

  《两天一夜》上一期节目凭借兄弟团大被共眠的爆笑姿态,以及嘉宾温兆伦的游戏黑洞属性狂赚观众口碑,纷纷激赞第四期为“最好笑”的一期,更各种“跪求加长版”。而四川卫视发言人也回应称:“其实从第三期开始,节目播出时长已经加长了10几分钟了。《两天一夜》将以节目的精彩程度为第一出发点,绝不会为了时长压缩精华,之后的节目只能更好。”

“吐西瓜籽”游戏
“吐西瓜籽”游戏


  而即将在本周日晚播出的第五期,则力邀《上海滩》中的丁力、《跛豪》中的大哥——吕良伟——这位老牌影帝,加入到吴宗宪、马可、安七炫、姜超、张睿、朱梓骁的穷游阵容。吕良伟的出现让兄弟团的“常任大哥”吴宗宪都慨叹:“终于有比我入行还早的了,这次我都听吕良伟大哥的。”只不过吴宗宪说归说,到了游戏的关键时刻,还是以“出卖大哥为己任”——再次成为旅程的大反转因素。

  众明星组成“屌丝熊猫团” 互相“摧残”狂碎节操

  据悉,《两天一夜》本期要挑战四川的蜀南竹海,导演组“折磨”兄弟团的手法也更加高端:让所有人穿上可爱的熊猫服进行闯关游戏——更巧合的是连天公都作美,下起淅沥小雨。于是一众“熊猫人”只能雨中游竹海,穿梭忘忧谷,更平添一丝浪漫情调。首次加盟的吕良伟则感慨:“没想到上来就下雨,熊猫服还让人温暖一些,兄弟们的表现也让我的心态更加年轻了一些。”

  除了熊猫服的可爱卖萌,兄弟团更要面对更加“惨无人道”的游戏挑战:吃西瓜喷西瓜子,要用脸接住西瓜子到指定区域才算获胜。在竹海中寻找“会笑的竹子”更是难倒了所有人,甚至让“未能过关”的朱梓骁与导演现场PK,大吐苦水。尤其是画熊猫眼一项更是突破尺度:导演组让兄弟团上演互相“折磨”的好戏,吴宗宪带头画残偶像安七炫,并高喊:“就是让你们年轻人当不了偶像!”随后便遭遇兄弟团反击,被画成大花猫,自己照镜子一看都不得不笑到飙血。

  吴宗宪慨叹节目制作更默契 观众有望重走爆笑拍摄路

  作为穷游团带队大哥,吴宗宪虽然与众兄弟们受尽导演组设计的各种无下限游戏的摧残,但整个过程中遍览四川各地美景和美食,这一点让他相当开心。对此,吴宗宪向节目组提议:“不应该只让兄弟团过瘾,美景美食都太有味道了。还是那句话,给我一百万美金,我也不会让我的这段记忆被抹掉。如果让观众一起参与进来,去那些两天一夜兄弟团去过的拍摄外景地,他们也会收获自己的体验。”吴宗宪的提议也得到了响应,据了解,四川卫视在之后的节目播出时,将增加互动环节和丰厚奖品,只要观众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节目并参与互动,将有机会来到节目外景地,收获自己的“两天一夜”体验。

  兄弟团的默契配合即将更加深入,吴宗宪吕良伟搭档互拍,可谓神同步;马可姜超轮流开车,认路能力半斤八两;众人一秒钟变屌丝,买不起肉只能闻味道则雷翻店家;飞镖制胜赢取全竹宴的吃饭权利更是让悬念迭起。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在晚饭福不福环节中杀出重围?又究竟是哪位超级偶像,望着掉在地上的食物都要试图捡起来吃掉,从而被众人点评“节操碎了一地”?本周日(11月24日)晚八点半,四川卫视《两天一夜》继续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3/n390656412.shtml report 2296 兄弟团扮熊猫卖萌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本周日晚将再度踏上征程。吴宗宪迎来对其大哥地位挑战的最强团员——吕良伟。兄弟团更要在雨中身着萌态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