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11-1117香港票房 《雷神2》缩水新片难卖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雷神2:黑暗世界》
《雷神2:黑暗世界》

2013年11月11 - 2013年11月17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雷神2:黑暗世界》
18
553
3498
2
《逃亡大计》
11
466
925
3
《僵尸》
25
196
1633
4
《黑权大状》
4
156
201
5
《宇宙生还战:安达的战争游戏》
11
112
341
6
《儿凶续集》
4
104
144
7
《谁调换了我的父亲》
18
102
400
8
《盗海狙击》
25
76
1195
9
《爆3俏娇娃》
4
64
99
10
《罪迷宫》
18
50
338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 上周的香港影市又有还寒的迹象,虽然有八部新片上映,但没有一部电影的成绩令人满意,于是两部老片《雷神2》和《金蝉脱壳》仍毫无悬念排在前两位,其中《雷神2》大幅缩水,基本到了强弩之末,也造成上周票房整体跌幅明显。这一切,恐怕要到这周的《饥饿游戏2》上映才能得以改观。

  新片集体仆到直

  上周共有八部新片开画,但在《雷神2》短暂的回暖后,香港影市仿佛又陷入了低谷。这八部电影的票房均惨不忍睹,开画日票房仅两百万,比前一周跌落超过四分之一。

  福克斯的《黑金杀机》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三位当红影星迈克尔-法斯宾德,布拉德-皮特和哈维尔-巴登主演,开画当天在29家戏院上映150场,和《金蝉脱壳》相仿,但票房仅为后者的七成上下,周末爬升也仅有两成。这部电影虽然有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但题材上缺乏吸引力,四天累计票房157万,是新片中票房最好的一部。

  美国恐怖片《潜伏2》首天在20家戏院上映125场,每场人次20左右,周末则爬升四成,勉强过百万。这部电影的首部便不叫座,本片则同样缺乏演员卖点而难以吸引观众。由周秀娜主演的《爆3俏娇娃》号称女版《激战》,首日在22家戏院开画,上映只有80场,显然被片商看低,每场人次也只有20左右,四天累计仅有70万。

  中型电影方面,洲立发行的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的《弯刀杀戮》延续以往的CULT风格,但它首日在15家戏院上映60场,场均只有13人,创新片入座最低记录,四天累计不足45万。郭富城、孙红雷主演的《全民目击》在15家戏院上映40场,场均只有15人,对这么一部大陆出产的作品来说,郭富城是唯一的卖点,港人也相对缺乏兴趣,周日排片反削减两成,四天票房17万,不出意外,它将创造郭富城电影票房最低的记录。

  布鲁斯-威利斯参演的小成本电影《火线反攻》表现更为不佳,首天在4家戏院上映15场,周日未见攀升,四天累计人次700左右,票房不足七万。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清的新作《REAL 完美的蛇颈龙之日》作为典型的文艺片,首天只在两家戏院上映8场,四天累计五万左右。另一位日本重口味大师园子温的《地球为何恶劣》只在百老汇上映,首日票房过万,四天累计4.5万上下。

  老片表现:《雷神2》缩水一半

  虽然《雷神2》仍高居榜首,但票房已然缩水严重,唯有靠高票价推动,上周票房554万,较上周下跌一半有余。两位老牌影星合作的《金蝉脱壳》则因口碑不俗而保持着不俗的上座率,上周票房446万,总票房已超过925万,看来突破千万不是太大问题。

  两部口碑极好的电影中,麦浚龙的《僵尸》继续发力,上周收入196万,目前已超过1600万。而是枝裕和的《谁调换了我的父亲》收货102万,总票房已突破400万大关。其他两部电影,《安德的游戏》排名上周第四,收入过百万,目前已达341万。《菲利普船长》则因奥斯卡而被热炒,仍有76万进账,目前已经达到1200万左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9700.shtml report 8191 《雷神2:黑暗世界》2013年11月11日-2013年11月17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雷神2:黑暗世界》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