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NTV“DV看两岸”活动首播两岸合拍微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微电影《花开彼岸》海报
微电影《花开彼岸》海报

  搜狐娱乐讯 11月 21 日,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出品的国内首部两岸合拍微电影《花开彼岸》在央视网 “DV看两岸”活动平台首播。作为两岸合拍系列微电影《追梦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花开彼岸》讲述了一位台湾青年商人为解开父亲留下的疑惑,在大陆开展了一段离奇坎坷的寻根圆梦之旅,最终解开一段感天动地的尘封旧事。影片围绕爱情、亲情、离情展开,在唯美的叙述中传递温暖、让观影网友无不感动泪下、回味悠长。有网友感言:“屏幕前的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一场遗失了近半个世纪的真挚爱情,更是中华民族世代延续期待亲人团聚与回归的中国梦。”

  微电影《花开彼岸》海报

  据悉,《追梦三部曲》作为大型网络活动“DV看两岸”的亮点内容,主打“两岸同创、两岸同演、两岸同根、两岸同梦”的特色,首部《花开彼岸》便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特点。本片剧本创作、演员参演、剪辑配音、原创音乐等工作由两岸青年电影人发挥创意、共同完成,拍摄行程跨越厦门、福州三坊七巷、泰宁县寨下大峡谷、大金湖、甘露寺、尚书第、紫阳书院等,将福建与台湾之间特有的文化背景、民情风俗融入其中,展现独具一格的民俗文化。同时,两岸青年电影人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力求展现最佳水准,更希望通过影片展现两岸一衣带水,延绵不断的中国团圆梦。

  自2013年以来,央视网“DV看两岸”活动就致力于集纳整合两岸优秀原创影视作品,提供两岸影视爱好者作品交流和思想对话的平台。目前已建成拥有万部作品的国内最权威两岸民间影像库,并为两岸民间影视工作者合作精品创作搭建了桥梁。接下来,“DV看两岸”活动还将陆续展播《追梦三部曲》更多精彩微电影作品,携着暖心的温度,带领我们在2013的寒冷冬季感受温暖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6326.shtml report 1175 微电影《花开彼岸》海报搜狐娱乐讯11月21日,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出品的国内首部两岸合拍微电影《花开彼岸》在央视网“DV看两岸”活动平台首播。作为两岸合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