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王彤获封好媳妇 全力支持老公刘江

来源:搜狐娱乐
王彤获认可
王彤获认可

王彤、傅迦
王彤、傅迦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蓬瑞、华录百纳、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日前正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导演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王彤、凯丽、大左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作为央视与湖南卫视首次“联手合作、同步播出”的年度大戏,《咱们结婚吧》口碑和收视一路看涨,央视一套城市网收视率迅猛破三,湖南卫视也高居卫视晚间黄金档收视冠军位置。随着该剧人气不断高涨,剧中饰演“好媳妇”苏青的王彤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身兼监制、主演等数职的王彤接受采访,笑称自己就像剧中一样,在生活也在全力支持、信任着老公刘江。

  王彤获封“好媳妇”称号 剧里剧外支持老公

  在《咱们结婚吧》中,王彤饰演了高圆圆的表姐苏青,与妹妹的浪漫爱情不一样,她的婚姻生活则显得平淡很多,然而丈夫出轨等事件也让这个人物需要面临更多的人生考验,在很多观众眼里,王彤将苏青的隐忍、坚持刻画得十分真实:“诠释的很细腻、很有感觉”、“有些时候,比男女主角还要出彩,特别是王彤的眼神,让人记忆深刻。”

  随着《咱们结婚吧》的热播,王彤的演技再一次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她所饰演的人物也被一些网友笑称为“2013年度好媳妇”,其实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剧外,王彤都完美地诠释着“好媳妇”。为了全力支持老公刘江的这一部力作,王彤在剧组中身兼数职,既是监制、也是主演,既要考虑自己在表演上的细节,也要把控剧组生活上的方方面面,她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老公刘江生活中不拘小节,家中的所有事情都需要她来安排,因此这个“好媳妇”的封号绝对算是实至名归。

  谈到妻子的无条件支持时,导演刘江也是十分感动,他介绍说:“《咱们结婚吧》是我加入完美世界成立完美蓬瑞以来推出的第一个作品,我的太太王彤是完美蓬瑞的副总,同时也是这部戏的监制,所以她除了参与演出外,更多的是在做一些幕后的工作,打点着剧组的很多事情。比如说,有时候剧组便当到晚了,她就会赶紧跟生活制片交待,以后不能这样,组里有什么情况,她在第一线就能知道和处理。从这个层面来说,她对我的支持可能是最多的吧。”

  金牌夫妻档牵手多年 浪漫爱情堪比“果桃恋”

  刘江、王彤作为影视圈的金牌夫妻档,已经合作过多次,而他们之间的感情故事其实也和《咱们结婚吧》中的果然、杨桃一样,充满温馨和甜蜜。刘江回忆说,王彤父亲去世之后,他决定要给王彤一个实实在在的家,他直接了当地说:“咱们结婚吧。”而且在他脑海里,时常闪过这样一个画面:王彤站在寒风中打不着车,她是他最需要保护的人。

  “她特别爱笑,一笑,我就特别爽。这可能就是犯贱的表现吧,属于该着。”到现在,刘江还会被太太迷人的笑容所征服。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身为演员的王彤都无条件支持着老公的工作,心甘情愿拿钱供刘江读导演专业,因此也有一些观众调侃他们就像是“内地的李安夫妇”。

  王彤感慨地说,“缘分真的是无法抗拒,其实那时候我挺受刺激的,我的发小、同学,都是被大款们排着队接,我没有很好的物质生活,作为女孩我得不到这些也难受过。但我试想了一下,我不能为了得到这些放弃我这么认真的情感,我坚定地跟着他,我觉得受穷没关系,我还小,将来还很无限。”如今,王彤已经从演员转型到监制、制片,和丈夫一起为观众带来了《咱们结婚吧》这样一部外界交口称赞的佳作,但她还是谦虚地表示:“感谢老天送给我最本质的东西,感谢自己当时没有向生活妥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5433.shtml report 2542 王彤获认可王彤、傅迦搜狐娱乐讯由完美蓬瑞、华录百纳、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日前正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导演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