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控制》今日上映 邵兵演绎柔情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邵兵出演《控制》
邵兵出演《控制》


  搜狐娱乐讯 由毕国智指导,吴彦祖,姚晨,戴立忍,邵兵等主演的电影《控制》于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邵兵饰演的“三毛”虽是硬汉,但不同于往日所塑造的形象一样,“三毛”身上多以一丝柔情和人文气息。表面看起来很粗糙,但内心感情细腻,为了自己的家庭苦苦挣扎的一个人。

  提起邵兵,大家对他最直观的印象就是“硬汉”。而仔细琢磨这些硬汉形象,确各有不同。随着年龄、阅历增长的邵兵对角色的诠释,也加入了许多柔情和人文气息。采访中问道“是否专注硬汉形象”时,邵兵坦言“硬汉”只是我的一个外形问题,不可能把肌肉消掉,没办法,这是老天给的一个条件。每个人都有适合演的角色,我的形象只是适合演硬汉罢了,比如演黄渤或是王宝强那样的角色我就演不了,不是这样的型,不去比也不去考虑。只能去深挖每个角色内心有血有肉的东西。而影片中的“三毛” 无论如何凶狠,甚至可以在一瞬间连生命都不要,就为了找女儿送给他的手环,台词中说道“如果弄丢了,女儿会难过”。就是这样一个硬汉却更能触动人们心中的那一片柔软。

  而现实中的邵兵,工作时他是一个有作为有担当的男人,对家庭也如影片中一样,是一个尽心尽责的男人,对孩子他是一个“严厉”的慈父,孩子犯错时他会毫不留情的指责,但也会因为孩子的一句甜言蜜语而乐在其中。演戏多年的他,坚持要在镜头面前很自然的把内心情感表达出来。而即将由邵兵自导自演的新片《一起长大之我爱大叔》中,邵兵坦言剧中角色的感情会更加细腻,更加深入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3730.shtml report 1016 邵兵出演《控制》搜狐娱乐讯由毕国智指导,吴彦祖,姚晨,戴立忍,邵兵等主演的电影《控制》于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邵兵饰演的“三毛”虽是硬汉,但不同于往日所塑造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控制》今日上映 邵兵演绎柔情硬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