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中密友》杜若溪 代言“中国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闺中密友》剧照
《闺中密友》剧照

杜若溪代言中国好闺蜜
杜若溪代言中国好闺蜜


  搜狐娱乐讯 由严屹宽、杜若溪、洪小铃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闺中密友》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故事讲述了杜若溪饰演的林思佳与闺蜜洪小铃何曼丽之间十年的爱恨情仇。电视剧播出至今受到观众喜爱,收视率也日益飙高。除了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杜若溪饰演的林思佳更因为善良、真诚、宽容的现代女性的美、以及对朋友的赤诚和无条件的付出,,而获封“中国好闺蜜”。

  剧中,亲密无间的闺蜜变成了抢夺爱人的情敌,严屹宽、杜若溪、洪小铃纷纷陷入了纠结虐心的三角恋情之中,杜若溪饰演的林思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并且和老公李秋阳(严屹宽饰)经营着一份时尚的事业,然而,她的闺蜜何曼丽(洪小铃饰)却在不断摧毁着这一切,甚至还想要抢走自己的丈夫。《闺中密友》这部剧,讲述的正是闺蜜之间强烈的情感冲突。何曼丽在感情受挫、家庭破裂的打击之下,背叛了闺蜜林思佳,成为林思佳与李秋阳婚姻中的第三者,并且给他们的事业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夫妻情和闺蜜情都经历了重重危机,剧情跌宕起伏看点十足。《闺中密友》用心诠释了女性朋友之间美好的闺蜜情,剧中杜若溪饰演的林思佳,在何曼丽生活困顿之时将她接回家中,在面对何曼丽和李秋阳之间的暧昧关系,以至家庭破裂、公司破产之时,面对闺蜜何曼丽的真诚忏悔,她以宽容的品质重新接纳了她,堪称是“中国好闺蜜”的典范。

  杜若溪这样解读“闺蜜”的定义:“男人永远无法理解女人对闺蜜的情感。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扎辫子,一起快乐,一起悲伤,我们可以牵手逛街睡一个被窝。看到她伤心她会难过,知道她受委屈她会打抱不平。她们不是亲人却胜似姐妹。保护她已经成为她的本能。”

  林思佳获封“中国好闺蜜”,她的扮演者杜若溪也因此积攒不少人气,许多观众在看罢《闺中密友》后喜欢上这位清纯温婉的女演员。杜若溪因在《铁梨花》中饰演赵嫣然而成名,之后又塑造了《红娘子》中的白孔雀、《恋了爱了》中的沈美溪、《血誓》中的覃岚等受到观众喜爱的角色。这次在《闺中密友》中饰演林思佳更是被观众称是“演技的新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3426.shtml report 3460 《闺中密友》剧照杜若溪代言中国好闺蜜搜狐娱乐讯由严屹宽、杜若溪、洪小铃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闺中密友》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故事讲述了杜若溪饰演的林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