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合伙人》亚丽火拼伊一 陈欢打节奏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11月23日),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制作并播出的《美丽A计划》之《青春合伙人》将推出再度来袭,播出第二期节目。

  陈欢被指打酱油和稀泥陪榜

  在第一期节目中,三位浙江广电主持人伊一、亚丽、陈欢为做公益各施拳脚,以舞蹈才艺为普通老百姓募集公益基金。台面上,伊一为了给自己站队争取到最大的关注度苦练舞蹈,顶着39度高烧一期节目摔满十次,亚丽也意外跌倒撞破额头,台下,两位女主持人也被传暗暗较劲“争一姐”,后台火药味十足。作为三位“合伙人”中的唯一男性陈欢,夹在两个女人中间似乎左右为难,不愿得罪“丽姐姐”和“一妹妹”。或许被挡在了一片硝烟之下,上周表现平平的陈欢更不免被网友为“陪榜”、“打酱油”。不过,在今天22:35开播的节目中,陈欢却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打酱油”,彻底豁出去了。

  陈欢战队本周表现出彩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节奏之夜”,陈欢、亚丽、伊一三人,将以自己的方式展现才艺。在出场秀环节,三人合作的“夏威夷草裙舞”颇具看点,陈欢演奏尤克里里,亚丽打康加、伊一打bango,虽说以往完全没有过类似的合作,但“合伙人”之间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也许是上周的表现过于平庸,又或许是想在本周突破自我,陈欢在今晚的节目中展示出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采———一首独唱的《张三的歌》,一边唱,陈欢还一边用沙锤、沙球、卡祖笛打节奏。而作为陈欢战队的小伙伴,北广高材生、现浙江广电主持人王津津的评书《宝莲灯》也挺抢镜,现场,被传是以“讲黄段子”作为敲门砖进入浙江台的他,频频逗乐观众,一副“将黄色笑话进行到底”的阵势,而除了他,陈欢战队的广电主持人铭伟献上了歌曲《想你的365天》,小叶子则送上了一段rap。

  其实,陈欢进入全国观众视野的时间并不算短,但并不是很多人都知道,拥有多项才艺的陈欢并不是科班出身:在进入主持人行业之前,陈欢曾是一名普通的导游,更当过淘宝店主。不过,经过十年的历练,一再跨界他,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更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主持风格。做这些,陈欢只是为了给观众筹集更多的圆梦基金:“心里有放不下的梦想,就该勇敢的去追寻,再小的梦想也值得被尊重,而再大的梦想,只要有勇气,同样可以实现。”

  亚丽给伊一下战书

  陈欢及其战队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伊一、亚丽这厢的较量也还在继续。因为节目主题是“节奏之夜”,节目组给伊一出了一道难题:让完全没有指挥基础的伊一领导一个乐团!因为难度太高,录制节目的过程中,现场观众便直接质疑导演组“这是黑伊一到死的节奏吗?”从未有过指挥经历的伊一,硬着头皮接下了指挥棒,尽展“硬汉”本质。现场,她手持“指挥棒”做抠鼻、掏耳屎、剔牙等汉子举动,为观众诠释了“瞎指挥”的最高境界!此外,伊一战队的团队秀则以DJ打碟开场,整个节目的舞蹈结合了《灌篮高手》湘北队引发了观众的怀旧共鸣!

  伊一挑战新领域,亚丽则挑战伊一。原来,亚丽本周将献出高台热舞,直接向“最会跳舞的女主播”伊一直接下战书!据目测,亚丽的舞蹈反响惊人,毕竟气质女主播华丽变身热辣舞者,这个反差玩的漂亮!看来,二位女主播的“宫心计”还在继续,至于结果如何,看过本周六节目,每个观众心里或许都会有个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2967.shtml report 2883 《青春合伙人》《青春合伙人》《青春合伙人》搜狐娱乐讯本周六(11月23日),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制作并播出的《美丽A计划》之《青春合伙人》将推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