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OX后半季档期大调整 《欢乐合唱团》回归周二

来源:搜狐娱乐
《欢乐合唱团》这一季的收视表现一直不太理想,重回周二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FOX电视台近日对即将到来的2013-2014后半季的播出计划做了一些改变。周二晚间播出的两小时喜剧之夜因收视率上表现的不尽如人意,将从2月25日起被压缩至一小时,当日《欢乐合唱团》将重回周二晚间8点档。《欢乐合唱团》曾在2011-2012年播出季在该时段取得过非常出色的成绩,但今年或许是因为跟随着成绩非常差劲的《美版X音素》(The X Factor US)播出,这部热门电视剧在收视率上并不那么好看。

  压缩后的FOX电视台喜剧之夜将由《房客小妹》和《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两部剧集组成。从2月4日起,《这个警察有点烦》将接替《明迪烦事多》9点30的档期。《明迪烦事多》将于1月28日播出超长停播期前的最后一集,到4月1日才会回归,以接档届时已完季的《这个警察有点烦》。

  FOX电视台还将《杀手信徒》【第一季观剧】和新剧《法庭浪子》(Rake)的播出时间做出了调整。《杀手信徒》第二季“抢走了”原先为《法庭浪子》安排的NFC决赛(国家橄榄球联盟冠军赛)之后的黄金档期,将于1月19日和20日两集联播,此后维持周一档不变(美国时间)。FOX表示,做出此项变动的原因是比起轻松愉快,更吸引女性观众的《法庭浪子》,题材更加严肃的、男性主导的《杀手信徒》更适合用橄榄球决赛做先导。而由格雷戈-吉内尔(Greg Kinnear)主演的《法庭浪子》也并非吃了大亏,剧集将在1月23日晚间9点正常播出。而作为其先导剧播出的则是FOX电视台已播出十三年的王牌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而与之前的计划相同,新喜剧《军旅轶事》(Enlisted)将于1月10日周五晚播出。而收视表现非常糟糕、由赛斯-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开发的新剧《老爹们》(Dads)下半季的播出计划并未确定。该剧将在2月11日播出之后开始停播,为《欢乐合唱团》腾出播放档期。

  FOX电视台已确定的冬歇回归/开播时间表如下(皆为美国时间):

  1月10日: 《军旅轶事》

  1月15日: 《美国偶像》

  1月19日: 《杀手信徒》

  1月23日: 《法庭浪子》

  2月4日: 《房客小妹》 《这个警察有点烦》

  2月25日: 《欢乐合唱团》

  4月1日: 《明迪烦事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2294.shtml report 3092 《欢乐合唱团》这一季的收视表现一直不太理想,重回周二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FOX电视台近日对即将到来的2013-2014后半季的播出计划做了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