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启动暨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启动暨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

 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启动暨慈善拍卖会现场

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启动暨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1月20日下午,由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平安公益行动暨爱家童愿慈善拍卖会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举办。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妇联原兼职副主席张梅颖出席了活动,中国关工委副主任、教育部关工委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田淑兰代表爱家童愿专项基金接受了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捐赠,全国妇联副主席崔郁出席活动并致辞。

  崔郁同志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儿童安全问题关乎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党和政府十分重视和关爱儿童成长,特别是流动留守儿童生活发展状况,努力在政府框架下为促进儿童优先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保障城市化进程中流动和留守儿童权益,实施特殊困难儿童救助机制,切实解决儿童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力求让每个儿童幸福快乐成长。

  崔郁同志强调,全国妇联多年来始终关注儿童民生问题,强化留守流动儿童关爱,积极推进政策机制完善,主动参与公共服务,有效整合社会资源,着重提升儿童福利保障水平。

  崔郁同志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注关心儿童成长,特别是流动留守儿童安全问题,共同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攻坚阶段,为我们的孩子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稳定的社会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祖国和社会的关爱,幸福快乐成长。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萍为捐赠单位及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主任郭象介绍了“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和“穿新衣 读新书 看新剧”的活动情况。

  中国平安公益行动是针对当前社会上儿童、老人权益受侵害案件多发并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背景下,由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于2013年11月联合发起的,该公益项目将募集善款为全国城乡留守流动儿童和孤巢老人建设平安公益行动信息平台,免费发放安全定位器,开展安全教育爱家课堂,发放安全公益丛书与光盘,举办以安全为重点内容的系列主题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城乡流动留守儿童、孤巢老人普及安全自救常识,提高大家的安全保障意识。

  “穿新衣 读新书 看新剧”公益项目由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于2012年10月发起,通过募捐、慈善拍卖等方式募集爱心款物向贫困地区弱势儿童捐赠新衣、新书和新剧,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已先后向贵州、江西、四川、青海、宁夏、新疆等地的儿童捐赠了新衣1万余件、棉被近500条、新书2万余册。

  在“爱家童愿”慈善拍卖会现场,各界爱心人士踊跃竞拍,争相举牌,现场汇聚成了爱的海洋。拍卖会得到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子天汇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书画家王明月、书法家白狼、书法家米南阳、京剧艺术家汪锦生、书法家刘建民、书法家吴子书、书画家侯喜林、书画家杜彦锋、国学大师苏晋云、书法家李信军、书法家张京平、书画家张奎杰、书法家张生礼、书画家和文光、书法家赵自立、书法家康阿青、书画家雷建、书法家傅春林、书画家腾模、原女排国手孙晋芳以及刘菁、吴建槐、杨磊、周凯、迟小光、曹忠发等一大批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得到了Kingyi Faye高级服装定制、MIBC奢侈品公司、赫尔维森公司、宝姿服饰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慷慨捐助,现场共有30余位爱心人士及企业捐赠的42件拍品,成功拍出81.15万元。

  活动现场共捐赠款物5516万余元,现场拍得善款共81.15万元,合计共募得款物5600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穿新衣 读新书 看新剧”公益项目和中国平安公益行动项目。

  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1700.shtml report 2692 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启动暨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启动暨慈善拍卖会现场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启动暨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搜狐娱乐讯2013年11月20日下午,由中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启动暨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