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收视破五 混不吝小爷黄海波被求爱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咱们结婚吧》收视破5
黄海波《咱们结婚吧》收视破5


  搜狐娱乐讯 作为央视与湖南卫视首次“联手合作、同步播出”的年度大戏,《咱们结婚吧》口碑和收视一路看涨,稳居晚间黄金档收视冠军位置,11月20日的数据显示,两个台46城市累计收视达5.41%,市场份额14.85%,从播出到现在,收视率一直呈现持续井喷状态,引发的收视狂潮让业内人士都啧啧称赞,该剧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2013年度的电视剧收视之王,其创下的各项收视纪录想必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将很难被打破。

  “混不吝小爷”黄海波被网友求爱

  在《咱们结婚吧》中,黄海波饰演的果然是以“恐婚男”的形象出现的,他谁都不怕,爱谁谁的那种混劲儿,让很多北京的观众指着屏幕道:“嘿,瞧他那混不吝那样儿,活脱脱就是咱北京小爷”,如此接地气儿的人物很快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回响,不少观众都在网上表达了对黄海波塑造的这个“混不吝小爷”的喜爱,甚至好多网友留言给黄海波:“果然,好喜欢你啊,好想嫁给你”,“劲儿劲儿的那样太可爱啦”。

  《咱们结婚吧》收视破5 成2013年收视王

  《咱们结婚吧》成功的人物形象,贴近生活的剧情设计,让这部电视剧不仅引来了收视狂潮,而且网络点击率也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据悉,播出18集后网络点击量便迅速破10亿,知名媒体人李星文预测该剧“按现在的速度,有可能播出期间就能点击破30亿。”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最主要的收视人群为18-49岁,大学以上的高学历群体占比最高,25岁到34岁的年轻观众比例同样最高,核心观众的“高学历化、年轻化”,都说明《咱们结婚吧》正在改变传统电视观众的收视群体,老龄观众将遥控器的选择权交给了更具活力的年轻人,剧中追求爱情的主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都市青年,足以看出《咱们结婚吧》的不凡魅力。看来,《咱们结婚吧》作为2013年年度压轴大戏交上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已经毫无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16784.shtml report 2860 黄海波《咱们结婚吧》收视破5搜狐娱乐讯作为央视与湖南卫视首次“联手合作、同步播出”的年度大戏,《咱们结婚吧》口碑和收视一路看涨,稳居晚间黄金档收视冠军位置,11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吧》收视破五 混不吝小爷黄海波被求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