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多多》热播 尹航:做真实自己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钱多多炼爱记》 大受追捧
尹航《钱多多炼爱记》 大受追捧

《钱多多炼爱记》尹航高以翔
《钱多多炼爱记》尹航高以翔


  搜狐娱乐讯 时尚情趣喜剧《钱多多炼爱记》自开播以来,便以“性感画面”、“爆笑段子’、“情趣元素”、“两性话题”等字眼,博得一大票观众的好奇心。近日,随着热血剧情深入,观众不仅看到了激情四射的搞笑片段,更收获了满满的温情和感动,乘胜追击疯狂追剧也成为众多粉丝每周二必做的功课。

  萌女汉子向前冲 钱多多:“小胸女”自有春天

  陈正道、林孝谦两大影视金牌代表分做监制和导演,尹航、高以翔、王阳明、朱丹、Hold住姐、周韦彤等大批时尚明星加盟,《钱多多炼爱记》在被誉为“超爆笑情趣喜剧”外,更成为一盘满足人们N种幻想的“麻辣诱惑”。

  尹航独挑大梁,与高以翔打造属于萌女汉子和多情男神的炼爱记,让人自感“激情四射,爆笑盈泪”。尤其,时而搞怪卖萌,时而挑逗性感的“小胸女”钱多多,一个个“滴滴见血”炼爱实证,让观众更是满腔醋意鼻血四溅后深刻领悟到“婚前凭空出现的男人和女人,统统都是敌人” ,还有“我钱多多虽然胸部小,但是别忘了,Mini Coper也是车呢”等经典台词背后的真正涵义。

  励志炼爱记受追捧 尹航:做真实自己最重要

  平日对“女神”称号并不感冒的尹航,自认和大家一样就是一个普通人,但在《钱多多练爱记》里,她终归逃脱不掉“女神”称号。剧中,多多为了爱情,义无反顾在陌生人面前“河东狮吼”,“群魔乱党”前淡然自若,屡败屡战的炼爱路上勇往直前,是众多不够自信“小胸女”的励志模板,不少粉丝在网上更是喊出:“多多,你是我榜样,力挺小胸女,尹航,你是我励志女神”等精神口号。

  18岁独自一人赴法留学,过五关斩六进入法国佛罗朗戏剧电影学院表演专业高材生班,成为苏菲•玛索的小师妹,尹航为了演艺梦想曾吃过不少苦,如今赢得众人追捧,她反倒更愿意以平和心态去看待一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无论是小胸女还是女神,忠于内心做最真实的自己比什么都重要,钱多多给大家带去自信和勇气,也希望我的表演给观众带去更多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16743.shtml report 3197 尹航《钱多多炼爱记》大受追捧《钱多多炼爱记》尹航高以翔搜狐娱乐讯时尚情趣喜剧《钱多多炼爱记》自开播以来,便以“性感画面”、“爆笑段子’、“情趣元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钱多多》热播 尹航:做真实自己最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