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收官在即 任天野突破演技情绪总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射天狼》任天野收官剧照
《射天狼》任天野收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前执导,任天野、李琦、马丽、等联袂主演的西北传奇史诗大剧《射天狼》,今日在辽宁卫视播出大结局。和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作品相比,这部反映西北抗战史的传奇大戏,可歌可泣的讲述出了一段被人称颂的英雄事迹和动人的爱情,也因此感染了无数观众。剧中任天野饰演的魏鹏飞一向以血狼之姿示人,但在结尾的关键时刻却情感爆发,大飙“眼”技,这不仅让观众为傲骨男儿的动情表达叫好,也为主人公魏鹏飞的隐忍刻画,表现出独有的人物张力。

  《射天狼》今日收官 剧情跌宕起伏多看点

  电视剧《射天狼》通过魏鹏飞和贺黑云两人的双线视角,展现了动荡年代大西北人的质朴、忠贞以及在抗战时期顽强拼搏的“大”我精神,作为“最有诚意”的电视剧作品,一定在情节设置上有它的精准考虑,虽然一路多是打打杀杀,刀口舔血的斗争场景,但《射天狼》在今天的大结局中把数条埋伏的情节线慢慢收拢爆发。

  随着查干作为贺黑云姐姐的真身被披露,旭日班作为日伪的颠覆行迹被暴露,在一片枪战中为了拉高效果,查干赠送的子弹把旭日班带上末路,也让她自己身陷危机,七十九刀也在紧要关头得以真面目示人,随着故事的脉络越来越清晰,但数条故事线的交集势必会把情节推向又一个高潮,观众看后一定会大呼过瘾。

  任天野突破演技 情绪爆发感人至深

  都说跌宕起伏才是电视剧的最终走向,略显温情的铺垫只是用来酝酿更大的催泪弹。所以在《射天狼》的结尾,当旭日班和查干枪指对方,双双中弹身亡时,不少网友对以死来烘托气氛的狗血剧情表示遗憾,但编剧仍然好心的让查干给魏鹏飞争取到足够情绪爆发的时间后,让她圆满退场。

  而一向以细腻情感表达的任天野此次在剧中丝毫没有让大家失望,不仅在拍摄时间演技爆发,情绪宣泄得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感动,连他自己都因为哭得太动情而而引起脚上旧伤发作无法站立,任天野说“这是属于伤敌一百,自伤五十的赔本买卖”,每拍一次哭戏,都要为剧中的人物伤心难过很久才能走出来,虽然镜头最后用到也许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在拍摄时总是因为全情投入的而会觉得心力交瘁,可以说《射天狼》中,魏鹏飞这个有张力还极赋魅力的角色,让任天野在不同的人物塑造中更加的完整丰满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13951.shtml report 2890 《射天狼》任天野收官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前执导,任天野、李琦、马丽、等联袂主演的西北传奇史诗大剧《射天狼》,今日在辽宁卫视播出大结局。和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作品相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射天狼》收官在即 任天野突破演技情绪总爆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