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王晶不拒与周星驰同台 点评于正无恶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晶
王晶

  广州日报讯 打算明年推出的安徽卫视新档节目《超级笑星》抢滩“头啖汤”,率先开始录制“笑弹”节目,“抢夺”喜剧新人。节目邀请到名导王晶和内地有名的喜剧演员蔡明当“裁判”。但是,有某电视节目则宣布已天价邀得周星驰加盟。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王晶却认为周星驰加盟节目的“机会并不高”。虽然坊间一直流传王晶和周星驰不和,但在谈到周星驰,王晶依然很肯定地表示:“我合作过的演员里,他的演技最好。”

  够谦虚:我是新人,根本没品牌,所以不怕砸招牌

  上节目当评委,王晶把自己看作一名“抱着学习态度的新人”,“我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节目,尽量在节目的模式里做好自己的事情。”

  他表示,自己想看看内地有没有好的喜剧新人,“现在影视圈大家认可的喜剧演员并不多,目前就是黄渤、王宝强、小沈阳、快乐家族这几个人,我希望借着这次机会,多发掘有潜质的新人。”至于收视率,王晶认为完全不应该由他操心,也不怕毁了自己的“招牌”,“综艺节目我是新人,根本没有品牌”。

  如今,明星们上综艺节目的风格都会被观众点评,王晶透露,自己的风格是“直接”,“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直接说不好,我不会说太多场面话。我在这个圈子已经30多年,我只需要2分钟就能看出他们是不是真有本事。”说起选拔新人的标准,王晶说只有两个字——“好笑”,“如果不好笑,其他说什么都没用。”

  但是,王晶熟悉的是香港的喜剧文化,会不会对内地的喜剧文化并不容易接受?他回应称:“南北差距远还是中国跟美国的距离远?我都能欣赏美国的喜剧,为什么不能欣赏二人转?事实上,来之前我就做了很多功课,既看了二人转也看了不少春晚的小品,尤其会选一些大家都觉得特别出彩的来看。在节目中,有些选手表演的东西也许我不太懂,但既然其他人都觉得很好笑,那应该也不会很差。”

  很坦率:我不抗拒跟星爷合作,但被问得多就烦

  在《超级笑星》启动之初,周星驰被传将担任节目总决赛评委。这意味着,王晶、星爷这两个闹不和的人可能同台。对此,王晶说,自己并不抗拒跟周星驰合作,见面的话应该也不会尴尬,“现在大家跟他见到的机会也不多吧。他很少出来,我也很少出来……大家见面机会接近零,因此,有什么好尴尬?”有传闻指周星驰将天价加盟另外一档喜剧类节目,王晶则认为“机会并不高”,“他要是参加节目,也会是自己主导的节目,而不是别人的节目……没有确定的事情,我就不评论了。”

  尽管一直避谈跟周星驰的不和传闻,但王晶还是大方称赞周星驰的演技,“直到今天,周星驰也是跟我合作过的演员里演技最好的。喜剧很难演的,他演得很好。”在他看来,一部好的喜剧片,演员的重要性甚于导演,“如果是警匪片、文艺片,可能导演会重要一点,但是在喜剧片里,如果没有好的演员,导演真是无能为力。比如宁浩的《疯狂的石头》广受好评,但《黄金大劫案》就达不到那个高度。如果没有好的喜剧演员让你去用,效果真的会差一点。”

  王晶语带抱怨地补充说:“我是一点芥蒂都没有,但还是会觉得有点烦——感觉就像跟朋友一起吃饭喝酒,他们总是问起我前妻如何如何。人家都已经结婚生子了,还能怎样?大家偶尔聊聊这个话题可以,但总是这样问,是挺郁闷的。”

  好郁闷:

  我点评于正没恶意

  日前,当于正版《神雕侠侣》的定妆照公布后,王晶在微博上调侃小龙女陈妍希太胖,并公布自己心目中的小龙女应该是梁洛施。王晶的调侃让于正在接受采访时觉得“很委屈”,“我并不认识王晶导演,也没什么交集,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批评。”而王晶昨日也承认,自己“真不认识于正”,“我也没有要炮轰他,只不过一些调侃被大家无限放大了。”

  王晶表示,当大家都在讨论“小龙女”的时候,自己只是以网友的身份加入点评,“我并不是以导演的身份来说,也并没有什么恶意。”至于后来被认为是讽刺于正,王晶表示很郁闷:“为什么我不能享受普通网友的身份?现在我就是担心被人误会有恶意,不敢在微博上随便评论了!”

  王晶认为,于正“当然是一个挺好的制作人,要不然不会有今天的成绩”。王晶透露,自己看过于正的新版《笑傲江湖》,“他的改编不算很过分。”但谈到于正的另外一部作品《宫》,王晶则摇头说:“看不下去。”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13014.shtml report 2321 王晶广州日报讯打算明年推出的安徽卫视新档节目《超级笑星》抢滩“头啖汤”,率先开始录制“笑弹”节目,“抢夺”喜剧新人。节目邀请到名导王晶和内地有名的喜剧演员蔡明当
(责任编辑:孟祥菊) 原标题:王晶不抗拒与周星驰同台 点评于正无恶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