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超验骇客》引关注 影迷甄选音乐制作人

来源:搜狐娱乐
拉民-贾瓦迪《环太平洋》音乐制作人
拉民-贾瓦迪《环太平洋》音乐制作人

音乐家哈里-格雷森-威廉姆斯
音乐家哈里-格雷森-威廉姆斯

另类艺人尚雯婕
另类艺人尚雯婕

歌手张杰
歌手张杰


  搜狐娱乐讯 DMG娱乐传媒集团联手华纳兄弟合作拍摄电影《超验骇客》,该片由《盗梦空间》原班人马打造、科幻大师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万人迷”约翰尼-德普主演。日前,影迷根据该片已曝光的点滴讯息,开始票选“最适合《超验骇客》的音乐人”,其中不乏欧美大师级的人物。

  影迷自发甄选音乐人 《环太平洋》音乐制作人领先

  继电影《超验骇客》在影迷发起的“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科幻电影票选”活动中获胜后,在美国知名电影专业网站和影片主创的专属粉丝网站上,粉丝们再次发起了“最适合《超验骇客》的音乐人”票选活动。网友积极响应,将自己认为最适合的制作人、音乐人候选者推荐在活动中。影迷们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在各个方面都做到完美,而音乐将是影片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

  在网友推选的音乐人候选者名单中,汇集了众多大师级的作曲家、音乐人、制作人,最后获得“最期待”的前五位分别是:《环太平洋》、《权利的游戏》的音乐制作人拉民-贾瓦迪,《金刚狼》《怪物史瑞克》的作曲者哈里-格雷森-威廉姆斯,《生死时速》、《泰山》的制作人马克-曼奇纳,《无敌破坏王》《特种部队:全面反击》的作曲者亨利-杰克曼,《蝙蝠侠:黑暗骑士》《我是传奇》的作曲者詹姆斯-纽顿-霍华德。更有网友调侃推举百变女天后Lady Gaga。对于中国的资深影迷来说,这些名字并不陌生。但制片方最终选择哪位音乐人担任影片的音乐制作人,还未有定论。

  中国“超验”音乐人被提名 人气歌手受亲睐

  在国外影迷自发甄选“音乐人”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时,中国国内的影迷也通过各种途径,向片方表达了意愿:希望这部纯粹的好莱坞大片《超验骇客》,能够注入中国的音乐元素。影迷推荐的中国音乐人,相对于国外影迷的选择更加超前。有资深网友阐述了他们的标准:推荐符合《超验骇客》影片感觉的中国音乐制作人,选择标准一方面来自中文电影译名中的“超验”一词,这个抽象词意为经验界限之外、可以带来超凡体验的,因此不能是那种很常规的音乐作品;另一方面要选择兼备较高知名度和人气的实力唱将。

  遵循以上几点标准,他们向片方提名了有着“中国的Lady Gaga”之称的歌手兼音乐人尚雯婕、还有通过国内知名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中走出的实力唱将姚贝娜、《快乐男声》中的“火星弟弟”华晨宇以及揽获众多音乐颁奖礼最佳男歌手奖的人气歌手张杰等。这些影迷们自娱自乐的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于这部影片的关注。影迷们的积极参与,令片方倍感振奋。

  据悉,影片将于2014年4月全球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12899.shtml report 2680 拉民-贾瓦迪《环太平洋》音乐制作人音乐家哈里-格雷森-威廉姆斯另类艺人尚雯婕歌手张杰搜狐娱乐讯DMG娱乐传媒集团联手华纳兄弟合作拍摄电影《超验骇客》,该片由《盗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