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大曝“土豆”轶事 称儿子增加自己底气

来源:南方都市报
姚晨大曝儿子“土豆”轶事


  南方都市报讯 在温馨的婚姻生活中,姚晨就像一朵慢慢绽放的花:姿态柔软,却充满力量。

  由吴彦祖担任监制、姚晨主演的电影《控制》今日起在全国公映。吴彦祖和姚晨在合作完该片之后,前后脚升级为型爸辣妈。在北京首映现场,影片的另一位监制冯德伦见到姚晨的第一句话是:“啊,你真的生过孩子吗,怎么完全没有变化!”如果没有见过姚晨怀孕的样子,再看眼前的她,的确很难想象她刚刚生完小孩三个多月。身材迅速恢复、面容舒展,反应快速,丝毫没有想象中新手妈妈应该有的疲态。表面上看,姚晨和生小孩之前的她相比,的确没有什么变化。

  但只要细心留意,你就会发现,很多变化已经悄然发生。

  结婚、生子,在一年多的时间,姚晨完成了人生中重要的一次蜕变。她依然愿意和大家分享她生命中的每个重要时刻,但并不像以前那样七情上面,而是更小心翼翼;在微博上,她依然保持着对公共事件的关注和发生,不同的是,她的方式更加柔软;对她来说,当一个好演员的想法始终没变,但她已经不会像前几年那样挑戏了……采访快结束时,我让她总结自己的最大变化,她说:“应该是更沉得下气了吧,婚姻的到来,孩子的到来,给了我更多的底气。”

  A

  新片

  “和吴彦祖拍激情戏,曹老师不会吃醋”

  采访姚晨的那天是11月16日,刚好赶上她与老公曹郁结婚一周年纪念。她大笑着说,“我没有别的用来庆祝的,就邀请他来《控制》了”!

  连日来,为了宣传电影,她不时与吴彦祖在台上亲密互动。而为了演好初恋情人,两人还曾受导演毕国智的“怂恿”,互写情书,片中更有不少激情戏份。在新片中,姚晨更是少见地展现自己性感和风情万种的一面。当然,除了美艳,姚晨在这部片中也展现出了她在表演领域的更多可能性。

  南方都市报:你跟曹老师(曹郁)现在刚好结婚一周年对吗?

  姚晨:对,今天(11月17日)正好一周年。我没有别的用来庆祝的,就邀请他来《控制》了(大笑)。

  南都:让他看看,除了他,还是有导演可以把你拍得很美的(姚晨和曹郁曾合作过电影《爱出色》,曹郁担任摄影师)。

  姚晨:那个摄影师是个老外,他特别喜欢我。

  南都:把你拍得特别性感,你以前在其他电影里从来没有这样过。

  姚晨:因为他没有看过《潜伏》,也没有看过《武林外传》,太好了,没有先入为主,哈哈哈。可能我的长相真的特别适合老外的审美(笑)。导演就一直觉得我很性感,哈哈哈,很搞笑。后来我想可能他们对性感的理解不是我们这种中国式的思维所理解的性感吧,不是露这露那才叫性感。就比如我们的那个海报,我看了之后觉得很正常嘛。然后吴彦祖就说,你看,你这张多性感。我想,哇,只露了一个头而已嘛。可能在他们眼里,性感更多的是一种感觉。

  南都:找你拍《控制》是吴彦祖的主意吗?我听他自己说他很想和你合作。

  姚晨:对,他说他见过我一次。我给忘记了,然后我说,怎么会呢?!一般我见到了帅哥都忘不了的啊!也可能就是心情不太好,哈哈。好像是跟陈奕利一起做《爱出色》的时候见过,(自言自语)哦,那时候确实心情不太好。然后这次他自己做监制,有选择权,他就觉得女演员里头,他就很想跟我合作一次。

  南都:拍港片跟在内地拍戏应该工作方式差很远吧?在香港拍片很累,经常要拍夜戏什么的,你能习惯吗?

  姚晨:我还真挺习惯的,我跟吴彦祖还蛮合得来的。

  南都:听说你们为了演好初恋情人,还互写情书,是吗?

  姚晨:其实这是导演让我们做的一个信任游戏,就是不能用语言表达,而是要用眼神传达,传达完以后再互相写下对方的优点,然后再烧掉,不给对方看。

  南都:你们俩在片中有很多吻戏、激情戏。后来宣传的时候也有很多亲密互动。曹老师不会吃醋吗?

  姚晨:不会啊,老曹和他关系挺好的。有一次拍戏的时候,老曹(曹郁)也去探班了,他们俩聊车聊得开心得不得了。因为香港买车不受限制嘛,吴彦祖又最喜欢那些古董车什么的了,就搜集了很多。有一天他就专门把他收藏的一辆车开来了,结果我们大家在看景的时候,他们俩就开车去了,转了好久,然后我们就一直在等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拍戏呀这是(笑)。

  B

  怀孕

  “刚要好好过下二人世界,结果就变成三人世界了”

  除《控制》,姚晨主演的另一部港片《风暴》也即将于12月12日公映。连续两部大制作影片的上映,使得刚复出不久的姚晨俨然以“贺岁女王”之姿杀到即将到来的贺岁档。拍摄《风暴》期间,姚晨和曹郁前往新西兰结婚,之后又发现自己怀孕了。她笑称自己正想着“发愤图强,大干一场”呢,却被意外而来的小土豆打乱了节奏。怀孕后的姚晨停工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期间推掉了不少不错的片约。谈到对否会有遗憾,姚晨说,她还是惊喜大过遗憾的。如今的她也正在学着去适应自己的这个新身份。

  南都:《控制》加上12月份上映的《风暴》,你连着拍了两部港味很重的合拍片,这是碰巧吗?还是你刻意想朝这类商业片的方向试试?

  姚晨:太碰巧了。本来我去年不是还想发愤图强,大干一场嘛,就想多拍一点戏什么的,结果刚拍完两部就怀孕了(笑)。人算不如天算哪!你看,所以说,我们都是被命运“控制”的,对吧?有时候计划是没有用的!总之,我觉得还挺好,正好赶上了,而且这两部戏还都是前后脚。

  南都:听说你在知道怀孕后有推掉几部很不错的片,当时纠结吗?

  姚晨:没啥好想的,因为你还没来得及跟它发生感情,它就已经没戏了(笑)。

  南都:是在拍《风暴》的时候怀孕的,是吗?

  姚晨:对,拍《风暴》的时候,有一场大雨滂沱的戏,拍了一宿,我靴子里面全是水,就那样踩了一宿。你想我们一晚上拍了多少条啊!从晚上7点钟开始拍,一直拍到第二天早上7点。当时我就说我这是怎么了,因为拍夜戏我还没有那么容易犯困过,几乎是我刚坐在那就倒过去睡着了,而且是那种特别深度地睡过去,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哇,当时被淋了个半死。

  南都:天哪,那其实好危险。

  姚晨:嗯。特辛苦。我们导演还很庆幸,啊,幸亏是在你知道怀孕之前!

  南都:不然你就不愿意拍了是吗?

  姚晨:对!

  南都:你去结婚的时候,剧组还给你准备了礼物吗?

  姚晨:就是小孩的衣服啊,两个很可爱的围兜,还有小帽子、小鞋子、小衣服什么的。

  南都:但那个时候你只是去结婚啊,又不是去生小孩。

  姚晨:对啊,但他们就提前预测嘛。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就那么厉害!(笑)那个剧组好爱送礼物啊!我结婚的时候,他们送我结婚礼物,刘老板还专门送我一套床单被套什么的,特传统。还有江先生(江志强),送了两个大金镯子,笑死了。后来小孩生出来之后,又送我了一个大金锁,哈哈哈。

  南都:你是在新西兰结婚期间知道怀孕的,当时很意外吧?那时候应该还没做好准备?

  姚晨:完全没有做好。

  南都:那你有纠结吗?当时一大堆美好的蓝图都在面前啊!

  姚晨:那倒也没有。我还是惊喜大过惊吓的,但是中间也会觉得,哎呦,我这刚结婚,刚要好好过下二人世界,结果就变成三人世界了。

  南都:曹老师很开心吧!

  姚晨:他也有点“啊,我要当爸了”的那种感觉你知道吗?因为他老活在他自个儿的世界中,结果猛的一下意识到,哦,有个人要管我叫爸爸了?!就都有点错愕的感觉。我们现在都在适应这个新的身份。

  C

  复出“生孩子后真的想过,干脆退出当个家庭主妇算了”

  2013年7月15日,姚晨顺利产下一名男婴。但仅仅过了三个月后,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的她就迅速恢复了性感身材,并很快宣布复出,俨然“辣妈界”的劳模。不过有了儿子小土豆后,姚晨在接戏的时候也更加“挑剔”了,“我现在这部电视剧能接就是因为它在北京拍,我可以回家啊”。现在一副居家过日子姿态的姚晨甚至连采访、见客人都经常安排在家里,不仅如此,她表示自己还曾一度出现“干脆退出当个家庭主妇”这样的念头,爱子心切,可见一斑。

  南都:你现在出来工作,小土豆(姚晨儿子)能离得开吗?

  姚晨:那能怎么办呢?我现在这部电视剧(《离婚律师》)能接就是因为它在北京拍,我可以回家啊。要拍4个月。

  南都:那你每天出来的时候,小土豆是什么反应?他还不懂吧?会不会闹什么的?

  姚晨:他现在还不知道你要去哪儿,他还没有那个概念呢。他自己很喜欢出去玩儿,所以他一看到门打开了他就高兴。就在那“啊啊啊”叫,激动得不得了。甭管谁回来还是出去,他都高兴得啊啊大叫,笑死我了,特别滑稽。他现在还没有概念,我估计等他一岁的时候,就该抱大腿了。

  南都:那你怎么能走得开啊?是不是恨不得就不去拍了?

  姚晨:不瞒你说,我还真有过这想法。我就想我就去当个家庭主妇得了,真的是一瞬间会有这样的想法。

  南都:很多人生完小孩会抑郁,你有吗?

  姚晨:没有。我怀他的时候心情就挺好的,生完也没觉得抑郁。

  南都:引发抑郁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女人在生产后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小孩子的身上,就会忽略其他的一些社会关系。

  姚晨:那就说明我出来工作是对的。我也很感谢曹老师,他还一直陪着我。

  南都:他好像也没有出去工作,是吗?

  姚晨:对,几乎没有。从我怀孕到现在都没有去工作。

  南都:你是怎么火速瘦下来的?

  姚晨:母乳喂养就很容易瘦咯。其实有很多普通人恢复得比我们还快的。做母亲的确实要为孩子想很多东西。不过,你也要更爱护自己嘛,也别当了妈之后就变成一个邋遢鬼,这样以后孩子嫌弃我的,抱着别的漂亮阿姨的腿说,你来做我妈妈吧,哈哈哈,那就太惨了!

  D

  求婚“千万不要惊心动魄,现在会更加‘小心翼翼’地生活”

  去年8月,姚晨以一条内容为“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挡生活”的微博确认接受了男友曹郁的求婚,正式宣告走出了上一段感情的阴影,而这句话正是曹郁求婚告白中的一句话,求婚当天(8月15日)正是曹郁的生日。2012年11月17日,二人在新西兰皇后镇举行婚礼,正式走进婚姻的殿堂。从相恋,求婚到举行婚礼,姚晨和曹郁的这段感情并不惊心动魄,但是却十分的温暖。提到“惊心动魄”这个词,姚晨大叫着说,“千万不要惊心动魄”!现在的她,正在更加“小心翼翼”地生活。没错,她用的词就是:小心翼翼。

  南都:你现在的状态还是挺好的。不仅是身材恢复快,我觉得你整个面容都很舒展。

  姚晨:也有可能是我当了母亲之后大家对我比较宽容了,哈哈哈。

  南都:(笑)没有,可能你进入了一个稳定的婚姻状态,和这段感情给你的感觉也有关系。你们的感情可能不是那种特别惊心动魄,但是很温暖。

  姚晨:啊,千万不要惊心动魄。

  南都:已经过了想要惊心动魄的阶段了是吗?

  姚晨:真的是没有那个劲儿了,大家这样很好。我觉得我还是在小心翼翼地生活。

  南都:小心翼翼的?

  姚晨:对对对,很谨慎地在生活。就是老怕破坏这种和谐的东西。

  南都:曹老师是在他的生日会上向你求婚的,当时场面很温馨。你那个时候做好结婚的准备了吗?

  姚晨:因为相处了一段时间了,信任就在那段时间里一点一点地积累了起来,我觉得他求婚的那一刻我很感动,当时也有很多朋友在旁边见证,在一种特别温馨的氛围里。反正当时就觉得,可以了吧!(笑)

  南都:但他还是会比较照顾你吧?我感觉你在他面前有点像个小朋友。

  姚晨:对对对,他精神上很成熟。我也会有意识地对他说,哎,曹老师,能帮我杯子里装点水吗?曹老师,能帮我拿一个什么什么吗?他都会真的去帮你做,所以我觉得曹老师还真的可以,挺好(笑)。

  南都:挺温馨的。但我感觉你以前比较愿意跟大家分享你感情上的事,包括在微博上发。现在好像很少了,是你刚才讲的那个“小心翼翼”吗?

  姚晨:这里面肯定包含了那部分原因,而且可能我觉得现在年龄大了吧,确实有些东西自己心里头知道,懂你的朋友知道就好了嘛,不用告诉全世界。年轻的时候,我可能就觉得我要告诉世界我爱你!告诉全世界我们相爱了!但到这个岁数了,如果还这样的话,就有点幼稚了。

  E

  父子“我希望小土豆能像他爸那样,再好看点就更好了”

  上个月,姚晨和曹郁刚刚为小土豆办了百日宴,请亲朋好友见证小土豆的成长。

  提到儿子小土豆,姚晨说自己对他没有太多的要求,“就希望他不管做什么职业,他自己首先是心态特别健康的,希望他在年轻的时候是一个阳光大男孩,成熟以后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能够去好好经营他自己的家庭,然后认真对待他自己的工作,我觉得这个做好了就够了”,字里行间描述的分明就是“土豆爸爸”曹郁的翻版。意识到这一点后,姚晨哈哈大笑,“如果他能比他爸做得更好,再长得好看点,就更好了”!

  南都:听说你鼓励曹老师带小土豆去参加《爸爸去哪儿》?

  姚晨:没有!都是他们非要问我说如果曹老师去我会不会同意。那个节目现在太火了。我就说,那等他大了以后再说吧。结果就变成了我说要他去参加了。

  南都:让他去体验一下带孩子有多辛苦嘛。

  姚晨:确实是。因为爸爸现在还很难建立起一种像母亲一样那么紧密的联系。

  南都:你发过一张曹老师带小孩的照片,那个特别逗。他在家都是这样带的吗?还是就是那天那样,然后你把他拍下来了?

  姚晨:他一开始就不会抱孩子。现在好多了!当时我觉得太可笑了。

  南都:他会逗小孩吗?

  姚晨:对,他儿子特喜欢跟他玩!他(小土豆)特别喜欢他爸,因为他知道他爸是个能逗他玩儿的人。他去他爸的书房可开心了,觉得看都看不够,信息量好大啊。他虽然看不懂,但你想想,咱们小时候,你印象里,会不会对家里的某个房间你觉得特神秘。他现在对他爸的书房就是这种感觉,每次一进去心会“砰砰”跳的那种。我小时候就觉得我奶奶家的一个小房子很神秘,里头黑乎乎的,堆满了东西。唉,转眼都当妈了。

  南都:你跟曹老师对小土豆的未来有什么期望吗?

  姚晨:他爸希望他成为一个音乐家。我就希望他不管做什么职业,他自己首先是心态特别健康的,然后我希望他在他年轻的时候是一个阳光大男孩。到他成熟了以后,我希望他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能够去好好经营他自己的家庭,然后认真对待他自己的工作,我觉得这个做好了就够了。

  南都:听你这个描述怎么好像曹老师啊?

  姚晨:对对对,我肯定是希望他能像他爸这样的,如果他能比他爸做得更好,再长得好看点,就更好了(笑)。

  F

  变化

  “微博女王被超过了,太好了太好了!”

  很早之前,因为电影《搜索》采访姚晨时,她说自己“心细如发”,对很多事情都很容易操心和纠结。这些情绪,从她当时在微博上的碎片文字中也偶有流露。如今已经升级为妈妈的姚晨则明显对很多事情宽容了不少。她依然保持对周围的世界的关注和发声,不同的是,她的方式更加柔软。总结自己的变化,姚晨颇有感慨地说:“婚姻的到来,孩子的到来,这些东西都给了我更多的底气”。

  南都:你生了小孩之后,会不会更加敏感、细腻,或者感受力更强?你觉得你有变化吗?

  姚晨:我觉得是对待别人更宽容了。就是以前你特别特别在乎的一些东西,现在你没有那么纠缠于那些东西了。

  南都:比如呢?对他们(工作团队)?

  姚晨:(笑)真的会有这样!以前在工作上,我特别爱挑剔他们,好多细节啊什么的,有时候我都觉得我自己挺钻牛角尖的,跟人去掰哧一个细节什么的,但现在就觉得没那么重要了。我会换位想,有一天我的孩子长到像他们(工作团队)这么大的时候(南都:你想这么远哪!)对啊!就说如果有一天他到外面去做事,我会希望他的领导会对他更宽容、更照顾一些,就是会想到这些。

  南都:看来你也会是一个操心的妈妈。

  姚晨:在这个环境绝对会操心,但我又很怕自己把孩子惯坏我不希望将来会是这样。

  南都:你很喜欢自省,有没有总结过你自己这一年来最大的变化?

  姚晨:我觉得人的那个气儿啊,往下走了很多。以前总感觉自己提了一口气,然后脚下是没根儿的那种感觉。

  南都:没有安全感。

  姚晨:对,这个我感觉跟生活状态也有很大的关系。婚姻的到来,孩子的到来,这些东西都给了我更多的底气。

  南都:你刚才不是说,你在生小孩之前不是准备要大干一场吗,那个时候有什么规划吗?

  姚晨:因为前两年在微博上投入的精力有点多嘛,然后大家对你的认知就变成了什么“微博女王”,走到哪里,大家就说“微博女王”姚晨怎么怎么,演员那个身份都快模糊了。

  南都:所以你就想找回来是吗?

  姚晨:对。我想挽回。就希望退出来,好好地来拍戏,结果一下又怀孕了。怀孕倒是挺好,正好在怀孕的这段时间就不太上网,微博这块基本就不太掺和了。

  南都:有段时间发得还蛮少的。

  姚晨:对,后来他们说你被超过了!我说,哎,太好了太好了!

  南都:刚被超过的时候,是不是还是会有危机感啊?

  姚晨:我记得在新西兰的时候,(南都:结婚的时候?)不是,在拍新西兰广告(姚晨受聘担任新西兰旅游局形象大使)的时候。他们跟我说,超过了超过了。但那时候因为在拍广告,也无暇顾及这个事情,所以就也没太在意。然后这次所谓的被超过,连我的团队都已经不在意了。真的,其实他们都知道好久了,都没人跟我说。

  南都:是因为小土豆吗?还是你自己的心态变了?

  姚晨:我觉得这个其实跟自己有很大的关系,本来也就想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上。第二呢,正好也有小孩了,就趁势而退吧。

  南都:我看你的微博,我也发现你现在比以前放松了,我从旁观者的角度就觉得你放松了很多。比如说你关注一个公共事件,像北京的灰霾也好,你会用一个更柔软的方式去表达,以前你会比较愤怒。

  姚晨:其实我以前也还算轻松吧?

  南都:以前不一样,以前感觉你还是会有一种刻意压抑的怒火。

  姚晨:现在我觉得是比较无奈了。这也跟人更宽容了有关系,其实有很多不以你个人意志为转移的东西,但你确实又想对这个东西有所表达。

  南都:你现在转发的那些微博很多也都是跟小朋友有关的。

  姚晨:对,不自觉的你的关注点就到那里了。

  南都:妈妈的身份对你还是有影响的。

  姚晨:因为我们大人的话,遇到雾霾啊,那就雾霾吧,吃的不好,那就不好吧。自己遭受点什么的东西的话也就算了,但就是看不得小孩受苦。每个母亲肯定都是希望孩子成长在一个阳光灿烂的环境里,倒不一定是要锦衣玉食,但起码要有好的空气、好的饮食是吧?

  G

  计划

  “我想拍一部电影代表作,还跑去向许鞍华毛遂自荐”

  自《潜伏》以后,姚晨无论是在电影还是电视方面都产量很少。除了生活变化导致的原因,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太过珍惜自己的羽毛”。因为太过挑剔,她推掉的戏有上百部之多。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姚晨说,拍一部电影代表作的想法早就有了。为了这部代表作,她甚至跑去向自己一直希望合作的许鞍华导演毛遂自荐,让颇感意外的许鞍华“一时惊慌失措”。但她大方地说:“作为一个演员去向导演表达你这种想合作的诚意,不丢人。”

  南都:其实你前几年接戏就少,可能跟你的心情有关,是不是微博也分散了很多的精力?

  姚晨:第一,当时生活上也发生了一些变故,那时候是处于不太稳定的一个状态;第二,那时候老觉得要挑戏。

  南都:特别珍惜自己的羽毛。

  姚晨:对,就挑着挑着自己都已经晕了,不知道到底应该接什么样的戏。现在我发现目前电影圈的这个状态是不容许你那么的挑戏的。所以我现在的标准是,要么你就看团队,如果团队能够合作愉快你就去,要么你就看这个角色有没有还不错的地方。哪怕只有一个点,你都应该去尝试一下。反正要是像以前那样挑,就会觉得哪个剧本都不行。

  南都:不过你一直都蛮认真的,比如会给导演写很长的人物小传,包括之前还给许鞍华自荐什么的,你现在还会不会这样做?

  姚晨:会的,只要遇到我自己喜欢的导演,我都会这样去做,我也觉得应该这样去做。大家可能会认为,她已经是个明星啦,她不会放下身段去做这些啦什么的。那次有可能我也把人家导演给吓着了,以为是那种饿狼扑食的女演员来了。当时发生了一件让我特感动的事。因为我特喜欢她吧,我喜欢一个人就特别爱用礼物来表达,这个跟我是独生子女可能有关系,有东西想和别人分享。我想了半天,我就把我自己最喜欢的那套茶具给背去了,很重的一套茶具啊,又很易碎,我自己背去香港给她了。导演一时惊慌失措啊,可能会心想什么情况啊这是,送礼啊。那天有一个细节让我特别感动,她刚好拿一个大塑料袋装了很多东西准备送给负责《桃姐》宣传的博纳公司的宣传人员,因为她觉得当时的宣传团队对她的帮助很大,她就买了很多小礼物送给每个人,每个都是她自己挑选的。最后,因为我送她这个礼物,她“被迫”也送了我一个(大笑)。真的,她当时特别惊慌失措,就挑选了一个小猫的镜子送给我了(大笑)。我很感动的。

  南都:特别质朴。

  姚晨:对,而且她走的时候,我说,我们有车,我们送你吧。她说,不用不用,千万不用!然后她自己就步行往回走了。我觉得哪怕一直都没有机会合作,就只是跟这样的导演坐在一起聊天、吃饭,也是一件很有收获的事情。那天晚上也聊了很多跟电影有关的东西。

  南都:你以前也这样吗?会自己去争取角色、自荐之类的?

  姚晨:这是第一次,我也没跟许鞍华导演说。估计我跟人家说了人家也不信。所以那一次我也专门跟自己说,有些东西你该去做的还是应该去做。而且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去向导演表达你这种想合作的诚意,不丢人。这并不是简单地说,你是有名的导演,我要上你的戏!我要出名!我已经出名了,我也不需要再出名了。但作为演员,我需要更好的作品。说难听点,就是需要更巩固自己。所以,我当时就去了。

  南都:那你接下来接戏会更少吗?毕竟小土豆还小。

  姚晨:我肯定不会那么忙着接戏,本来我以前也没怎么接戏。前两天有一个电影找我,让我去意大利,我说我不去。太远了,要在那呆50多天!

  南都:你还有另一部新片《风暴》12月份就上映了。这是江老板投资的片子。他为什么找到你演?

  姚晨:我们之前就认识。他说我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他觉得我可以有很多可能,所以他就一直想找个机会跟我合作。正好碰上这部戏,江老板就说我很想让你来拍。江老板是那种很谦虚,甚至会让你觉得很受宠若惊的人。他就说,我非常希望你能来加入我们的戏,那我们的戏就会特别好,就类似于这种话。

  南都:他说你有很多可能性,你自己是不是也想探索这样的可能性,因为我感觉你后来接的片子类型都比较多样化?

  姚晨:对。人的状态发生了变化,你的戏肯定也要发生变化。我很喜欢《诺丁山》那样的喜剧,成年人的浪漫爱情喜剧,靠情节来取胜,但没有这样的剧本啊!

  南都:这两个片前后脚上映,不少媒体说你是今年的“贺岁女王”,有压力吗?

  姚晨:(笑)那怎么办呢?这个也不由我控制,我也没辙呀。

  南都:拍完《离婚律师》以后,有下一部电影的安排吗?

  姚晨:现在有两个项目还是在谈。

  南都:前段时间联合国不是也给你发了那个亲善大使的任命状嘛,你也做了三年亲善大使了嘛,拿到那个证书的时候,很开心吗?

  姚晨:还是挺开心的,就象征着对我的工作的一种认可吧。

  南都:但你当了妈妈以后,在接这种工作的时候会更谨慎吗?

  姚晨:那天我说,哎呀,等土豆大了,我带他去难民营。我妈就说,小土豆去那里干什么?!你要去你自己去!(大笑)

  南都:你真的想把他带去难民营?

  姚晨:我是啊!我觉得应该让他去看一看吧。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11/22/content_1975933.htm report 13206 姚晨大曝儿子“土豆”轶事南方都市报讯在温馨的婚姻生活中,姚晨就像一朵慢慢绽放的花:姿态柔软,却充满力量。[相关]姚晨为儿子举办百日宴..|陈楚生携女友赴姚晨儿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姚晨大曝“土豆”轶事 称儿子增加自己底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