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闪亮》热播 徐正曦首次触电癫狂男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饰高然
徐正曦饰高然

徐正曦写真照
徐正曦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徐正曦、江若琳、江铠同、范逸臣两岸三地演员共同打造的都市爱情剧《爱闪亮》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此次,徐正曦受邀加盟该剧,一向被称为“男神”的徐正曦此次挑战演技首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着话剧梦想癫狂男,可谓颇有看点。

  电视剧《爱闪亮》由金牌导演导演宋洋倾力打造,他以独特的视角和不同寻常的叙述方式展现了一段平凡却充满温情的故事。曾因《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脍炙人口的剧目而深受观众喜欢的徐正曦,此次在《爱闪亮》中大胆挑战演技,饰演了一个性格不羁,充满理想,帽子里满是戏剧的海归高然。剧中的高然是甄珠前夫的发小,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却因不愿意过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而独自回国探寻自己的戏剧之路。剧中的他高大帅气还具有戏剧演员在舞台上的癫狂感,搞笑幽默,看点十足。对此,徐正曦坦言:“高然这个角色是我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他又很多独特的东西,他对戏剧的狂爱可以说有时候已经达到了癫狂的状态,这是一个很有热情的角色,希望大家喜欢”。

  徐正曦今年可谓硕果累累,由他主演的《爱闪亮》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而刚刚结束《大汉贤后卫子夫》拍摄的他又投入到《加油爱人》剧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10830.shtml report 2790 徐正曦饰高然徐正曦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徐正曦、江若琳、江铠同、范逸臣两岸三地演员共同打造的都市爱情剧《爱闪亮》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此次,徐正曦受邀加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闪亮》热播 徐正曦首次触电癫狂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