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举纲做客《男左女右》 王子遭杨蓉阚清子搭讪

来源:搜狐娱乐
白举纲雪耻“面瘫王”
白举纲雪耻“面瘫王”

  搜狐娱乐讯 11月23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国民女婿白举纲综艺首秀萌翻全场,“王子”邱胜翊遭杨蓉、阚清子搭讪!沈凌、林依轮、白举纲、王子比丑,谁的偶像包袱最重? 感恩父母,曲家瑞 、周瑾泪诉亲情!

  白举纲搅局第一名 扮丑完胜“王子”

  说起白举纲,大家都觉得他像一个邻居家的乖孩子,很多女孩子们都哭着喊着“嫁人就嫁白举纲”。他在江湖中有一个绰号“面瘫王”,不过这周六白举纲来《男左女右》雪耻了!他几秒钟就完美消化了“喜”“怒”“哀”“乐”四个表情,还用IPAD“扭曲”出爆笑全场的表情。即便在现场走神被发现了、还会搞怪卖萌来化解,简直是一表情帝!而一向在偶像剧中出演“高富帅”角色的“王子”邱胜翊,一上台就被人气美女杨蓉和阚清子搭讪。不过,帅气的外貌却让王子被选为“偶像包袱最重”的人。为了证明自己其实是一个很“豁”得出去的人,在帅哥比丑的环节中,王子也完全不顾形象,豁出去了!可是没想到,白举纲半路杀出来,直接伸手就抓起桌上的面条弄到嘴里,都把围观的嘉宾都吓到了,扮丑完胜!作为自己的综艺首秀,白举纲似乎完全没有在状态内,时不时让周瑾直呼“小白搅局第一名!”

  明星搭乘时光机 曲家瑞泪诉亲情

  你在家里是怎么和爸爸妈妈表达感情呢?你有没有对父母做过让自己非常后悔的事情?这个周六深圳卫视21:20播出《男左女右》,嘉宾们都有一次搭乘时光机的机会,回到自己最想回去的那一年,说出想跟爸妈坦诚的话。一下子场上的氛围变得有点微妙,嘉宾们似乎都有点忐忑,这种告白式的环节真心让人紧张。不过,嘉宾们都勇敢地走上了时光机。时光机不停旋转,白举纲第一个上去,他想回到他15岁那年,因为他自己叛逆不懂事,让妈妈用棍子打她的头……一向在现场快语连珠、笑声穿透全场的麻辣教师曲家瑞一坐上时光机就大哭起来,把全场所有人都惊吓到了。可是听完整个故事,所有的人都流泪了……在现场,杨蓉和阚清子还连线父母,当父母听到她们说“我交到了比父母年纪还大的男朋友”她们的父母会有什么反应呢?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02739.shtml report 1382 白举纲雪耻“面瘫王”搜狐娱乐讯11月23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国民女婿白举纲综艺首秀萌翻全场,“王子”邱胜翊遭杨蓉、阚清子搭讪!沈凌、林依轮、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