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可辛避谈“闺密”田朴珺 黄晓明帮解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可辛避谈“闺密”田朴珺,黄晓明帮解围 


  信息时报讯 一句“闺密”,陈可辛意外地与地产大亨女友田朴珺扯到了一块。日前田朴珺以商界新人之姿出席财经杂志晚宴,身着低胸装的她秀出右手无名指上巨大钻戒,超过当年章子怡的“鸽子蛋”,不过她否认是王石送的婚戒。

  昨日,陈可辛携爱将黄晓明亮相广州车展,同样不可避免地再次被问到红颜知己的问题,陈可辛答非所问称自己喜欢一个人开车,一边忍俊不禁的黄晓明及时出手解围,称长头发的陈可辛是“红颜”,而一路合作愉快的他就是知己。

  第50届金马奖将于本周六颁奖,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合伙人》有份入围,包括最佳剧本、剪辑、造型等,佟大为还将参与最佳男配角的争夺。说到争奖,陈可辛说心里当然希望都拿奖,但“金马的口味很难猜,一向都是。它不像金像奖,评委都比较熟悉,它们的口味比较多元。不过希望佟大为好运能够拿奖”。

  昨日车展上播放了陈可辛导演的微电影《宽·容世界》,影片由黄晓明和张译主演,黄晓明延续了《中国合伙人》中的“土鳖”造型,演绎的也是一个反映时代变革的故事。不过不是北上求学,而是南下淘金,炒股疯、公司潮等都纳入其中,黄晓明与张译同样是共同打拼、争吵分开而又重逢,片中同样引用了《海阔天空》等时代经典。陈可辛说《海阔天空》并不是他最喜欢的歌曲,“我喜欢的都是比我年纪大的歌手”。但他认为这首歌在听众中有很多共鸣,因此放在片中也比较合适。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1/22/content_2460106.htm report 1134 陈可辛避谈“闺密”田朴珺,黄晓明帮解围信息时报讯一句“闺密”,陈可辛意外地与地产大亨女友田朴珺扯到了一块。日前田朴珺以商界新人之姿出席财经杂志晚宴,身着低胸装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可辛避谈“闺密”田朴珺 黄晓明帮解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