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朝伟与张曼玉保持距离 拒绝炒作“三角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梁朝伟与张曼玉保持距离,拒绝炒作“三角恋” 


  信息时报讯 “金马50”明晚就将盛大登场,颁奖嘉宾名单星光耀眼,却独缺3届影帝纪录保持者梁朝伟。

  据台湾媒体报道,他因不满被消费与刘嘉玲、张曼玉的三角关系,不愿回覆执委会提出三人“合体”的点子,甚至一度不想参加典礼。本周二,梁朝伟、张曼玉现身邱淑贞老公沈嘉伟旗下品牌活动,两人也刻意保持距离,避免合照。

  不满被消费旧绯闻

  金马执委会先前公布的颁奖人名单中,历届帝后、名导一字排开,但曾7度入围金马并3次获奖的梁朝伟竟未在行列。据悉,他不满一直被消费和刘嘉玲、张曼玉的三角关系,对于执委会曾提出凑合三人的构想,他迟迟未回覆,导致合体破局。

  本周一,梁朝伟带刘嘉玲到台北参加张震喜宴,因他们都隶属王家卫的泽东经纪公司,现场有许多同事及幕后伙伴出席。

  据爆料,有人听见随行的香港工作人员抱怨,伟仔其实不太开心又被金马奖消费与刘嘉玲、张曼玉的三角绯闻,所以时至当日,他仍未向公司确认是否出席金马,行程看来悬而未决。

  对于伟仔被凑合跟刘嘉玲、张曼玉合体颁奖一事,泽东方面仅表示:“没有正式明确的邀约这件事。”为何较晚回覆执委会?泽东说:“因他工作行程一直都还在确认中。”究竟会不会出席金马奖?答案是:“还在安排中。”金马执委会则否认想安排他们三人合体,且说目前得到的消息是伟仔会出席典礼。

  香港同场“零互动”

  巧的是,伟仔和张曼玉周二在香港参加邱淑贞老公的服装品牌活动,选择一前一后亮相,巧妙避开,连大合照也避免一起拍摄。不过二人就分别成为宾客的“集邮”目标,招来余文乐、袁咏仪、庄思敏等纷纷上前合照。

  另外,张曼玉目前已到台北参加金马奖活动,昨天下午她与导演关锦鹏出席金马大师讲堂,据台媒透露,向来对“美丽”马虎不得的她,对酒店房间的化妆设备要求甚高,她因在意房内灯光无法满足化妆需求,事先商请主办方为她张罗专业化妆设备,包括镜子、椅子都重新安排,以方便270度无死角检视妆容。泰渔

  三角恋绯闻传了29年

  1984年 梁朝伟与张曼玉合作《新扎师兄》结缘。

  1989年 梁朝伟定情刘嘉玲,但2000年与张曼玉合作《花样年华》又传出暧昧。

  2000年 梁朝伟牵嘉玲和曼玉出席戛纳电影节,强调友谊和睦。

  2008年 “伟玲”在不丹大婚,张曼玉以工作为由缺席。

  2009年 港媒曝出伟仔新婚周年竟密会张曼玉,刘嘉玲还去抓包,嘉玲回应:“大家喜欢看看爱情故事,我们就继续演下去。”

  2009年 张曼玉在金马奖上说最想和“伟玲”一起颁奖,在台上说得清清楚楚。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1/22/content_2460081.htm report 3265 梁朝伟与张曼玉保持距离,拒绝炒作“三角恋”信息时报讯“金马50”明晚就将盛大登场,颁奖嘉宾名单星光耀眼,却独缺3届影帝纪录保持者梁朝伟。据台湾媒体报道,他因不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梁朝伟与张曼玉保持距离 拒绝炒作“三角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