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妈咪呀!》北京站 > 《妈妈咪呀!》北京站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12月强势回京 寻父旅程领悟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咪呀!》经典造型
《妈妈咪呀!》经典造型

妈妈给待嫁女儿梳头
妈妈给待嫁女儿梳头

三个爸爸——比尔
三个爸爸——比尔

三个爸爸——哈利
三个爸爸——哈利

三个爸爸——山姆
三个爸爸——山姆


  搜狐娱乐讯 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播出大热,星爸萌娃被人们津津乐道。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有父母双方的呵护,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困扰着待嫁娘苏菲最大的疑问就是:爸爸,在哪儿?三个与妈妈唐娜有过那么一段曾经的中年男人一齐亮相,他们都认为自己拥有了一个如花似玉的闺女,于是乎峰回路转,“谁才是我的爸爸?”,温馨搞笑的情感故事就此上演。现在这部创造了多项票房神话的世界经典音乐剧中文版,将以强势的舞后风采回归北京市场,于12月24日至1月19日在北京世纪剧院开启最后32场告别演出。

  母女误会多沟通很重要

  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 “母女情”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剧始终,女儿出嫁前,母亲为女儿梳妆,时光流逝,曾经那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姑娘已经长大,即将离开自己,唐娜一曲《指间时光流过》表现了母女间依依不舍之情,曾令多少观众潸然泪下。

  唐娜这一未婚单亲妈妈形象极具代表性,她们是别人眼中的“另类潮妈”,年轻时叛逆不羁,敢爱敢恨。多年来面对孩子关于“爸爸在哪儿”的疑问,她们大多选择了善意的谎言,却招致孩子的好奇心爆发。

  在心理学上,母亲们都在不自觉地以自己当年作为女儿时的心态来衡量自己现在的女儿,这是一种普遍的回归现象。剧中这对母女,朝夕相处却没办法懂得彼此,为了不伤害对方,互相隐瞒猜测,最终误会重重。只有越过心里那道无形的界碑,真诚地倾听孩子内心的想法,母女关系才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而爱的力量无疑是跨越年龄与情感鸿沟的最佳媒介。

  谁是真正的爸爸已不重要

  当然《妈妈咪呀!》没有始终纠结在母女代沟这个问题上,而是将主题定在梦想与幸福之上,苏菲为何要找父亲?其实,她只是想寻找一个答案,一个父亲的形象,当她最终得知三个爸爸都曾经深恋着妈妈并宠爱着自己时,究竟哪个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已不重要。而苏菲也从妈妈身上,终于明白了幸福的真谛,在于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于是,她大胆地做出来与男友接触婚约的决定。

  音乐剧《妈妈咪呀!》之所以风靡世界,让众多观众为之痴迷疯狂,是因为它唤回来许许多多关于爱的记忆。热情洋溢的画面,动人心弦的曲调,无一不渲染了一种纯爱的温馨氛围。一幕幕悲喜交集的场景,让所有人从心底泛起对亲情、爱情的无限感怀。戏里戏外满是真诚与温暖,这是亲情在舞台剧中的真实映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597402.shtml report 2963 《妈妈咪呀!》经典造型妈妈给待嫁女儿梳头三个爸爸——比尔三个爸爸——哈利三个爸爸——山姆搜狐娱乐讯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播出大热,星爸萌娃被人们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