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姚晨:儿子让我成为完整女人 无生二胎打算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刚晋升妈妈的女演员姚晨,近日携着新作《控制》复出。搜狐娱乐近日对话姚晨,听她谈论生了宝宝小土豆的生活变化。姚晨表示,儿子小土豆让她作为女人更完整了。

  姚晨也谈起了对小土豆的期待,她表示丈夫曹郁很期待儿子成为一个音乐家,而她没什么愿望,一直为北京的糟糕空气焦虑。不久前姚晨在微博上主动和韩寒攀起娃娃亲,要让韩寒闺女韩小野成为她未来儿媳。姚晨透露,“很早就见过韩寒女儿的照片。韩寒跟我说,他女儿是天蝎座的,让我做好当恶婆婆的准备。”

  《控制》是姚晨生孩子之前拍的,如今重返娱乐圈,姚晨以《控制》宣传为契机火速复出。她表示因为无人能抗拒的男神吴彦祖,她接演本片,就算是打酱油,也不遗憾。

  Part1谈《控制》——

  “没有谁能抗拒男神吴彦祖,不介意打酱油”

  搜狐娱乐:《控制》这部片最吸引你的是哪一点?

  姚晨:当初毕国智导演找到我,说要拍有趣的电影。在聊天过程中,我们相谈甚欢,他觉得我很性感很好看。这个话让我很愿意和认可我的导演拍戏。加上男神吴彦祖,我相信没有女演员能抗拒得了。

  搜狐娱乐:片中你扮演吴彦祖的女友,戏份有些少,有觉得遗憾吗?

  姚晨:是挺遗憾的。不过很显然,《控制》本来就是男人戏,讲的是男人之间的较量。女性只是起到缓冲的作用。我一开始就清楚这点,只是发现剪出来以后更侧重男人戏了。(笑)

  搜狐娱乐:有人统计过,内地女演员在港片里的戏份都不多,而且形象也相似。对此您怎么看?

  姚晨:嗯,我觉得还是文化差异。总不可能一个香港电影,让我演香港本土女人。就像你让一个香港人说普通话。他的话再标准,你也会很奇怪。

  搜狐娱乐:有了儿子以后,在跟男演员拍摄感情戏上会有一些限制吗?

  姚晨:我本来就没拍过很夸张的戏,让我演我也演不了。老曹也没有说什么,都干这一行的。

  搜狐娱乐:在结婚生宝宝之前,事业达到你的期待或者要求了吗?

  姚晨:我一直是很满足的人,对事业没什么要求。我从来没想过现在这个状态。这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我很幸运,有家庭,有小孩,还能做喜欢的工作,没什么再奢望了。

  Part2谈家庭

  “曹郁换尿布没我做得好,不希望儿子进娱乐圈”

  搜狐娱乐:现在儿子小土豆是不是最能控制你的人?

  姚晨:哈哈,确实是,我出来多工作一点,就对他有歉疚感。

  搜狐娱乐:在家里跟曹郁老师是如何分工的?曹老师会冲奶粉换尿布吗?

  姚晨:现在小孩太小了,还不知道将来怎么样。我觉得宝宝对妈妈的印象更深,我一抱他他就不哭了。而爸爸是最能逗他开心的人。在换尿布方面,我先生没我做得好。

  搜狐娱乐:儿子的出生,让你有什么变化?

  姚晨:怀孕让我放弃了很多影视项目。但作为一个女性,孩子会让我更完整。他那么小那么可爱的时候,我希望他慢点长,因为他总有一天会离开你,会疏远你。尤其是男孩,你怎么可能让他一直抱着你撒娇?那你就真害了他。同时希望他赶紧长大,学会说话,好跟你交流。感觉很微妙,好矛盾的心理。

  搜狐娱乐:最近有个亲子节目比较火。等到儿子五六岁了,你会让他上电视吗?还是希望他不受外界打扰?

  姚晨:我不太希望孩子从事我们这个行业,这个行业很辛苦。他爸爸很喜欢听音乐,就希望他成为一个音乐家。我会希望他能成为有责任感、幽默、有智慧的人。说得很简单,但在成长过程中,实现这个很不容易。

  搜狐娱乐:前些日子张罗着要小土豆跟韩寒闺女结娃娃亲。韩寒闺女的乖巧可爱形象,是不是很符合你的要求?

  姚晨:我很早看了韩寒闺女的照片,特别萌的小孩。微博是我跟他逗贫呢,韩寒说他娃娃是天蝎座的,让我做好恶婆婆的准备。哈哈。

  搜狐娱乐:有再生个女儿的打算吗?

  姚晨:目前生不动了,过几年再说。

  Part3谈微博——

  “我不是大V公知那个群体的”

  搜狐娱乐:看你微博上更多地关注空气,儿童安全等问题,是因为有了宝宝,“母亲”这个身份让你有了这样的责任感?

  姚晨:现在关注的视角,肯定跟以前不一样。自己遭受的就认了,但看不得孩子受苦。我对环境的那种恐惧感,还是很难受的。我身边也有父母要带着孩子出国。所以我也很焦虑,怎么办啊。

  搜狐娱乐:作为公众人物,写微博不能那么随意,要考虑到大家的反应。你写微博前会仔细揣摩吗?

  姚晨:微博上,你说一句话,会有一百个人揣测,很容易找气受。我是很谨慎的人,还是会被人误解,所以怀孕以后,很少发微博了。

  搜狐娱乐:微博中有个群体,认证过资料,有很多粉丝影响力很大。他们又叫大V。也有网友给他们取个外号“公知”。网络间对他们有称赞也有批评声。你觉得为什么会有两个截然不同的声音?

  姚晨:反正我不是这群里的。他们要是帮助别人了,有这样的群体,没什么坏处。

  专访毕国智:《控制》不是港片,姚晨没打酱油

  吴彦祖:和冯德伦CP党?无所谓,本来就好朋友

  冯德伦:要不和吴彦祖再演部《美中年之恋》?

  专访姚晨:儿子让我成为完整女人 无生二胎打算

  戴立忍:再把我认作张震,我就替他签名

  《控制》安以轩:吴彦祖亲我,我紧张得懵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594963.shtml report 4970 专访姚晨:儿子让我成为完整女人,无生二胎打算。【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远辉/视频)刚晋升妈妈的女演员姚晨,近日携着新作《控制》复出。搜狐娱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专访姚晨:儿子让我成为完整女人,无生二胎打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