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市老年文化节闭幕 “群星奖”作品精彩上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帆

  11月21日,由中共天津市委老干部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红桥区人民政府、天津市老龄委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第六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在天津海河剧院落下帷幕。闭幕演出中,近千名社区文艺骨干、老年群体代表一起观看了“群星奖”获奖作品的汇报演出。

  本届老年文化艺术节自6月份开幕以来,历时五个月。艺术节贯穿“中国梦”这一主题,相继举办了老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中老年合唱比赛、“中国梦·家乡梦·我的梦”中老年书画大赛和优秀书画作品展、“畅想我的中国梦”网络读书大赛等活动。艺术节各项活动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合作,同时也得到了全市广大老年朋友的积极响应,呈现出参与人数多、覆盖范围广、活动水平高、受益人群多的特点。据统计,本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参与人数近万人,受益群众数万人次。老年文化艺术节作为一个公益性文化活动,深受本市老年人的喜爱,日渐成为全市老年人文化创新实践活动的大舞台、大展台、大讲堂。

  为体现节俭节约办活动原则,本届艺术节闭幕式同本市参加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获奖作品的汇报演出同时举行。闭幕式上同时宣布了天津市第三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名单,出席闭幕式的领导还为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作品类、项目类的获奖单位及群文之星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为第三批62个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和第四批6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授牌。

  汇报演出以广场舞《津门太平鼓》拉开序幕,编排新颖独特的广场舞,以欢快的鼓点、激情的舞步表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衷心赞美和对和谐社会的热情讴歌。小品《最后一次摆渡》、《给我一个微笑》、《走出大山的人们》,舞蹈《兵趣》,表演唱《巧手神功泥人张》、《城里打工的姊妹花》,曲艺表演唱《天津人的乐》,情景歌曲《运河颂》等“群星奖”获奖作品,紧扣时代脉搏、抒发百姓心声,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以其鲜明的时代气息、浓郁的地方特色、丰富的精神内涵,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天津市老年文化艺术节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走过10个年头,成功举办了6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适合老年人自身特点的文化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丰富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增进健康的文化活动平台,对丰富全市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本市群众文化的品牌活动。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594112.shtml report 1059 11月21日,由中共天津市委老干部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红桥区人民政府、天津市老龄委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第六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在天津海河剧院落下帷幕。闭幕演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