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回归校园不弃节目 以特殊方式回归"谢天"

来源:北京晨报
崔永元(资料图)
崔永元(资料图)


  北京晨报11月22日报道 昨日,《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组宣布将推出剧场版,将于2014年1月率先走进上海及杭州的剧院进行演出。近日,有媒体报道,该节目的主持人崔永元要正式离开央视,回归母校做研究。而昨日节目主编王宁直言,崔永元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本周观众将看到他以特殊的方式回归。

  《谢天谢地你来啦》是由央视综合频道倾力打造的智慧型文化栏目,节目的最大特点就是演员要在事先不知情的情况下即兴表演。今年五月,《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组便同中国国际演出剧院联盟强强联手着手推出剧场版。全国巡演将于2014年1月7日率先登陆杭州剧院,随后将于1月18日登陆上海云峰剧院。

  近日,该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崔永元又被曝出正式离开央视。在录制河南卫视节目《成语英雄》时,崔永元透露了自己的去向,“先在中央电视台,然后马上要去广播学院”,并称自己已经看透了电视。而观众是否还能在《谢天谢地》剧场版以及今后的节目中见到崔永元呢?对此,节目制片人过彤表示,崔永元并没有离开这个节目,因为“昨天我们还在通电话”,而从节目本身而言,“无论是情感,还是专业认同方面,他都不会离开这个节目,未来你们还会在节目中看到他。”而节目主编王宁直言,“崔永元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本周末的节目中,观众就可以看到他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回归。”

  过彤还透露,《谢天谢地》的剧场版就是崔永元最先提出来的,然后才是节目组与演出商进行接洽,“在过去的两年之中,崔永元做这个节目的思路、态度,都变成了我们的优质资产,包括我们的助演、编辑都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果说崔永元非要到美国调查转基因的问题,我们也管不了,但是对于网络上看到的这个卫视,那个网站所说的节目,我只能用崔永元的一句话回应, 不传谣、不信谣 。”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591116.shtml report 2768 崔永元(资料图)北京晨报11月22日报道昨日,《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组宣布将推出剧场版,将于2014年1月率先走进上海及杭州的剧院进行演出。近日,有媒体报道,该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崔永元回归校园不弃节目 以特殊方式回归"谢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