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一家人》将播 致敬《我爱我家》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一家人》将播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新/视频)11月21日,天津卫视周播剧《我们一家人》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英达携梁天、王茜、裘英俊等主演出席。作为英达力作《我爱我家》的致敬篇,《我们一家人》不仅有梁天、杨立新、关凌等原班人马亮相,还有杜沁怡、王茜等新人加入,该剧也将从 11月23日开始每周六晚21:20三集连播。

  《我们一家人》是国内“情景喜剧之父”英达的最新力作,也是他20年前的经典之作《我爱我家》的姐妹篇,不仅有当年的“大儿子”杨立新、“二儿子”梁天、“孙女”关凌、“小女儿”赵明明、“小保姆”沈畅等原班人马陆续亮相,还有王茜、杜沁怡、裘英俊等新人加入,更有蔡明等著名笑星鼎力助阵,讲述家住天津曲艺团大院的潘文海一家老少的欢乐生活故事。

  导演英达表示自己有一个愿望希望能把原班人马找来再合作一次,而此次《我们一家人》更像是当年《我爱我家》的致敬,不仅人物上有一些沿袭,甚至主题曲也没有换,只是启用了姚贝娜演唱。不过谈到再拍情景剧,英达坦言和20年前相比自己起初还没有底,“毕竟20多年来,我们看到了很多失败和成功的东西,喜剧在观众的位置是怎样我们也不太有底。”对于《我们一家人》采取周播的播出方式,英达也表示这其实也在冒风险,但也希望能改变观众的收视习惯,不过他也希望观众能对剧集能有所宽容,“毕竟情景喜剧是需要培养的,而非那种大投资的电视剧一炮而红,收视会很好,我觉得情景剧是需要慢慢预热的,也许20年后会成为经典。”

  今年正逢《我爱我家》拍摄20周年,英达表示希望能举办一次活动,召集原班人马聚一聚,英壮则称,当时拍摄电视剧《我爱我家》的时候,其实有很多“料”可以曝,也该解密了,因此要是能有这样的活动,他一定会曝很多的“猛料”。此前英达曾帮英壮执导过春晚的小品,对于是否收到了冯小刚马年春晚的邀约,英达称有邀请过,“但那个是英壮演的,我才去导一导,但你要我不着边地帮别人的小品导一导那我才不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73133.shtml report 2506 《我们一家人》将播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新/视频)11月21日,天津卫视周播剧《我们一家人》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英达携梁天、王茜、裘英俊等主演出席。作为英达力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