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德伦:要不和吴彦祖再演部《美中年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冯德伦(资料图)
冯德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小明/视频)在娱乐圈,总有那么几个帅哥,拍的戏不多,曝光率也很低。但只要他一出现,“哇”地一声,不管是师奶还是少女,哗啦啦地全被迷住了。冯德伦就是这么一个让人念念不忘的帅哥。

  你不知道这对他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运”。他成名比吴彦祖还早,当年是香港电影圈饰演“白面小生”的最佳代表之一。本来可以用一张俊脸,安心享受台前追捧和少女们的崇拜。但他不安分,演阳光警察,演古惑仔,演大学生,来来去去就那么几种角色,累了。他开始转向幕后,拍了几部不痛不痒的片子。直到去年在华谊的支持下推出两部《太极》,他才开始以导演身份为业内瞩目。

  《控制》是他和吴彦祖在组成突围电影公司后,出品的第三部影片。他在说出“我们很难真的‘接地气’,如果总‘接地气’,哪来的创意呢?我们就要作出新鲜有创意的东西。”的时候,表情严肃正统,颇有电影公司大老板的风范。

  几年前,他还是很介意只被人当成“大帅哥”。现在,他无所谓了,所以在微博里调侃自己是“美中年”,甚至曾建议《美少年之恋》的导演杨凡,三个人再合拍部《美中年之恋》。平时也是不修边幅,穿的西装松松垮垮的样子,就像刚从酒吧喝酒消愁的白领职员。“男神,说的是吴彦祖吧,如果说的是我,太夸张了吧。”他呵呵笑着。

  Part1——

  和吴彦祖一起监制《控制》

  心得:电影的创作不能太民主,一定要有个主心骨

  搜狐娱乐:你和吴彦祖都是《控制》的监制,都是怎么分工的?

  冯德伦:我们在共同的电影公司突围映画的运作过程中就有分工。先定下一个案子,比如《太极》,我主导;《控制》,丹尼尔主导。所以在《控制》中我负责行程,找投资,找演员,负责控制预算。而吴彦祖是负责创作。

  搜狐娱乐:吴彦祖说过他是偏黑暗的,而你喜欢主流商业片,所以两人在合作时都是怎么平衡的?

  冯德伦:不用刻意去去平衡。电影的创作不能太民主,一定要有个主心骨。像《控制》,是导演毕国智找到丹尼尔的,所以丹尼尔来弄创意。所以这个分配没什么矛盾。要不然我们会很难做一些重要的决定。

  搜狐娱乐:通常当电影监制要考虑更商业的东西。那么你会经常关注国内电影市场的风向吗?有赚钱方面的压力吗?

  冯德伦:会关注,但不会每部片子都去看。我们很难真的“接地气”,希望的是多做些新鲜的东西。如果总“接地气”,怎么创新呢?如果看到爱情片很火,就自己也做一个出来,但可能已经过了浪潮了。做适合自己的东西就OK。这是“适合”就是我和丹尼尔都喜好的,有自己创意的东西。

  搜狐娱乐:你外表那么好,为什么没有跟吴彦祖一样多拍戏,而是把时间放在幕后工作上?

  冯德伦:我比丹尼尔早一点出道,当我不停演戏到他那个地步时,我会比较累。那个时候港片很火,我演的角色都差不多。很多片都找我演大学生,古惑仔,要不就是阳光警察。《美少年》算是一个突破。我后来发现我的热情是做幕后,做导演。从04年开始就慢慢地转型了。

  Part2——

  不介意和吴彦祖组成CP

  “我曾经建议:要不要我们再拍部《美中年之恋?》”

  搜狐娱乐:你和吴彦祖十几年前合作《美少年之恋,》这几年,大家仍然把你俩放在一起,甚至配成CP党(Character Pairing,人物配对,譬如福尔摩斯和华生;雷神和洛基)。你们个人接受这样的娱乐方式或者调侃吗?

  冯德伦:是吗?把两个人弄在一起?(笑)我觉得蛮有趣啊。我们确实是好朋友。听说内地很多人都看过《美少年之恋》。

  搜狐娱乐:你们之间,谁更成熟一点?

  冯德伦:我们年纪差不多,就是朋友,私底下什么都聊。他蛮成熟的。工作上可能我的幕后经验多些。家庭方面可能他是爸爸了,更成熟点。

  搜狐娱乐:很多人都把你称为“男神”,长得帅,又多金嘛。接受这个称号吗?

  冯德伦:我没有怎么听到,可能丹尼尔比较多吧。大家太夸张了。哈哈

  搜狐娱乐:你会特别注重保持外形吗?譬如做每天敷面膜,健身保持体形这样的事?

  冯德伦:我比较喜欢做运动,一个礼拜打两次拳,打拳让我全身都运动到。没有做你刚才说的那些事。

  搜狐娱乐:内地形容大叔演员,会用“糙”这个词。你有担心这个变化吗?

  冯德伦:我还OK,没有这样严重的心态。往往是为了做宣传,我会化化妆,弄弄头发,配置几件衣服。平时我头发白了也不染。

  搜狐娱乐:你在微博上转发你和吴彦祖的封面时,在“美中年”后面,还要加一个“吐”的表情,为什么?是不接受“中年”这个词?、

  冯德伦:不是,年龄对我不是问题。我跟丹尼尔一样,明年40了。OK啊,蛮好的。以前可能希望大家不要只把我当成帅哥嘛。现在时间过那么久了,《美少年》是十几年的事了,开个玩笑嘛。我还跟杨凡导演说过,要不要拍个《美中年之恋》,他还说好好好。(笑)

  搜狐娱乐:觉得自己是哪种类型的帅哥?

  冯德伦:哪种类型啊,没关心过。有人说我帅就开心了,还敢说是哪种帅?

  专访毕国智:《控制》不是港片,姚晨没打酱油

  吴彦祖:和冯德伦CP党?无所谓,本来就好朋友

  冯德伦:要不和吴彦祖再演部《美中年之恋》?

  专访姚晨:儿子让我成为完整女人 无生二胎打算

  戴立忍:再把我认作张震,我就替他签名

  《控制》安以轩:吴彦祖亲我,我紧张得懵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71756.shtml report 4837 冯德伦(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小明/视频)在娱乐圈,总有那么几个帅哥,拍的戏不多,曝光率也很低。但只要他一出现,“哇”地一声,不管是师奶还是少女,哗啦啦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