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一克拉梦想》“三场合一”渐入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一克拉梦想》海报 

  搜狐娱乐讯  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的都市偶像励志大剧《一克拉梦想》渐入高潮,在年轻人精彩的职场戏基础之上,剧中两大服装业巨头的商战愈演愈烈,主人公姚元浩与蒋梦婕之间的情感也越发虐心。青春励志的职场故事,血腥、残酷、扣人心弦的商战,关系纠结复杂的虐心情感,职场、商场、情场“三场合一”,让光鲜亮丽的时尚圈硝烟四起,“三场”之中也各有看点。

  商场:时尚圈的无间道

  随着《一克拉梦想》剧情的发展,服装业的两大巨头集团彼此虎视眈眈,商战一触即发。设计总监静华转投敌方公司,董事长侄女伪装潜入对手公司当卧底玩起了“无间道”,商战层层升级,善良的美丽也被无辜卷入其中,她的身世也逐渐浮出水面,而美丽的背后隐藏了更多两大巨头商战背后的惊人秘密,给观众带来一个精彩纷呈、又黑白难辨的时尚世界。

  职场:女汉子的职场生存录

  《一克拉梦想》在讲述家族之争、缠绵爱情的同时,并没有忽略对职场戏的描写,剧中三位不同身份地位的女人,也掀起了新一轮的职场风暴。蒋梦婕、刘一含、阚清子三人都认为自己饰演的角色是十足的“女汉子”。蒋梦婕为梦执着,刘一含是充满欲望的职场女王,而阚清子为爱痴狂却心胸狭窄。三人在职场上正面交锋,蒋梦婕饰演的刘美丽与刘一含饰演的谢静华原本是“中国好闺蜜”,身为国内知名设计师的谢静华却嫉妒初出茅庐的美丽的设计才华,甚至为了在职场立足不惜窃取美丽的设计创意,将女人在职场中残酷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美丽善良执着,愿意为友情而牺牲,阚清子则为爱疯狂,被当做商战的旗子,不断在美丽和静华的职业生涯和感情生活中设障,也成就了二人在职场生活中不断成长,书写了一部不同款的“女汉子”的职场生存录。

  情场:是阴谋还是真爱?

  《一克拉梦想》中纠结的人物关系和虐心的情感是最引人入胜的部分。姚元浩从当初为了隐藏阚清子“卧底”身份与蒋梦婕“合约情侣”,到后来违背家人、抛弃一切也要在一起的难舍难分。而另一对迟帅和刘一含则更为纠结:迟帅爱上了专门派来勾引他的阚清子,而对一直守护在身边的刘一含视而不见,当阚清子的身份被戳破还是无法放弃对她的爱,甚至向她求婚,让刘一含心灰意冷……这两对情侣中都少不了阚清子的“搅和”,而作为反面角色阚清子饰演的高蓓可恨又可怜:从小养尊处优骄傲的“邻家女王”认定表哥周旋就是她的终身伴侣,而在发现表哥移情刘美丽时,她被怒火燃烧了理智,做出了许多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而阚清子本人也将高蓓这个角色形容为“爱情疯子”。

  深圳卫视《一克拉梦想》将情场、职场、商场三场的精彩一锅端,每晚19:30敬请继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58107.shtml report 1569 《一克拉梦想》海报搜狐娱乐讯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的都市偶像励志大剧《一克拉梦想》渐入高潮,在年轻人精彩的职场戏基础之上,剧中两大服装业巨头的商战愈演愈烈,主人公姚元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深圳卫视《一克拉梦想》“三场合一”渐入高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