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光女神”化身“太空女神” 布莱曼常州追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


  她是有着天籁之音的“月光女神”;她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女高音;她是最畅销的音乐剧《歌剧魅影》的灵感缪斯;超过40亿全球观众曾观看她在1992年巴塞罗那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演唱、见证她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的艺术家……这么多的光环看似夸张,但放在全球第一柔情女高音莎拉·布莱曼的名字面前,却仅仅是实至名归。2014年1月15日,“月光女神”将再临江苏,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武进体育馆)唱响“经典20年”常州购物中心——莎拉·布莱曼全球巡回演唱会常州站。

  天籁之音:从音乐到视觉她都做到了极致

  2004年和2009年她曾两次来中国巡演,此次莎拉将带着全新专辑《追梦》和“准太空旅行者”的特殊身份来华展开第三次巡演。

  莎拉的代表作中,脍炙人口的世界级金曲数不胜数:《告别时刻》、《斯卡布罗集市》、《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我和你》……所有这些曲目,都是人们记忆中最为经典的旋律。莎拉的歌声极具创造性地将流行音乐、古典音乐和舞台剧结合在了一起,而她每次亮相时绚丽多彩的美丽造型也将观众带入如痴如醉的梦幻世界,不论在音乐上还是在视觉艺术上,莎拉·布莱曼都达到了别人无法达到的极致。

  追梦之旅:月光女神即将成为“太空女神”

  去年7月,莎拉在俄罗斯接受了体能和医学检测,结果显示,她的身体条件适合太空飞行,将在2015年10月或11月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前往国际空间站。据悉,此次飞行将持续10天。在2013年完成全球巡演之后,她将在俄罗斯接受为期6个月的训练。若成功实现太空之旅,她将成为俄罗斯送上国际空间站的第八位私人乘客,也是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歌手。

  莎拉表示,当她年仅8岁时,通过电视看到人类登上月球的表面,便怀揣遨游太空的梦想,而这次的太空之旅将是她追求与实现梦想的旅程。她说:“我希望我的旅程也能够唤醒更多人去追求他们的梦想,同时能够帮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现其提出的促进世界与宇宙和平、持续发展的目标。”她会将“追梦太空”的经历融入她的艺术创作中,从而使亿万人能够分享、感受到这一“太空梦想”。

  此次莎拉的中国巡演常州站是由本次的主办方通过各种努力争取而来,旨在为常州市民献上一场史上最梦幻、最震撼的新年演唱会,让常州乐迷在家门口抢在太空之前聆听这位艺术造诣愈发成熟、完美的“月光女神”引吭高歌的难得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51353.shtml report 1490 莎拉-布莱曼她是有着天籁之音的“月光女神”;她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女高音;她是最畅销的音乐剧《歌剧魅影》的灵感缪斯;超过40亿全球观众曾观看她在1992年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