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少祺《芙蓉锦》定妆 再续未尽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少祺《芙蓉锦》定妆温润如玉
黄少祺《芙蓉锦》定妆温润如玉

黄少祺《芙蓉锦》军装帅气定妆
黄少祺《芙蓉锦》军装帅气定妆


  搜狐娱乐讯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很多人用这八个字来形容台湾著名男星黄少祺。因为黄少祺戏里戏外翩翩佳公子的良好形象,更有许多观众和粉丝把他奉为娱乐圈中的男人典范。近日,由著名制片人姜晗担任总制片人,香港导演黄家辉执导的电视剧《芙蓉锦》剧组公开一组主创定妆照,黄少祺冬日阳光下置身荒野的年代照,古朴中透着自身散发的忧郁、坚韧的男人魅力,让许多人透过剧照就先爱上了剧中黄少祺饰演的“秦承煜”。

  说起与《芙蓉锦》剧组的合作,黄少祺可谓是驾轻就熟。去年,他就曾主演同一家出品公司——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年代情感大戏《鸳鸯佩》,与总制片人姜晗和导演黄家辉等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而《鸳鸯佩》的播出也获得极高的收视率和观众口碑。这一次,捷成时代借着《鸳鸯佩》的东风,迅速的推出了年代情感系列的第二部,黄少祺又成为男主角的不二人员。

  “少祺是一位非常nice的艺人,不仅戏演得好,在剧组吃苦耐劳从不挑剔,非常配合剧组的日常工作和宣传工作,我想我们一定会长期合作下去的。而且我们的第一部年代情感作品《鸳鸯佩》中,少祺主演的角色就有非常好的观众缘,再次邀请他《芙蓉锦》,我们也觉得更有系列的延续感。”对于二度合作的黄少祺,总制片人姜晗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

  这一次,黄少祺在《芙蓉锦》中,依然是少女粉丝心中的“高富帅”,却遭遇同样强劲的对手何润东。棋逢对手,不知道他能否从情感和情仇交错的阴谋中突围出来,取得袁姗姗主演的贺兰的芳心呢?一场轰轰烈烈的一见钟情,能否对抗相濡以沫的流年陪伴,战争烟火中经过分离洗礼的爱,最终花落谁家?著名作家灵希的同名小说,终将在电视屏幕上绽放给观众别样的情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49188.shtml report 1514 黄少祺《芙蓉锦》定妆温润如玉黄少祺《芙蓉锦》军装帅气定妆搜狐娱乐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很多人用这八个字来形容台湾著名男星黄少祺。因为黄少祺戏里戏外翩翩佳公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少祺《芙蓉锦》定妆 再续未尽情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