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爱才是家》杀青 宣言剧中大谈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有爱才是家》宣言剧中大谈姐弟恋

崔始源宣言
崔始源宣言

宣言饰演“信王”
宣言饰演“信王”


  搜狐娱乐讯 由蔚华执导的电视剧《有爱才是家》日前在石家庄杀青。该剧汇聚了许娣、杜宁琳、刘伟等一批老戏骨,更是吸引了宣言、何云伟、李菁等青年演员的倾力加盟。该剧一扫此前家庭剧靠房产纷争,以优质、细腻制作风格开辟家庭剧新风潮。在《有爱才是家》杀青之际,由金起范、朱梓骁、宣言担纲主演的《吉祥天宝》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宣言从古到今玩穿越

  在《有爱才是家》中宣言和黄小戈饰演一对情侣,大谈姐弟恋并且裸婚,让父母们焦头烂额,这种“爱”是剧中一大看点。

  宣言表示,导演之所以让他出演这一角色,也是他自身一种对“爱”不服输的表现,据透露,在剧中他还是一个积极上进的青年,自己创业不啃老,也被网友称为“80后的典范”。

  当问到他《吉祥天宝》的时候,宣言表示,朱由检是一个经过大起大落的人物,诠释这样一个角色时压力很大,要真正的融入到角色当中切实的体会到人物当时的心境,这样才能给观众呈现一个活灵活现的信王。

  宣言片约不断 被封“最帅信王”

  宣言在《吉祥天宝》中饰演“信王”朱由检,在前不久有网友汇整出演过“信王”朱由检的演员名单,其中邓超、陈豪等榜上有名。经过对比不少网友表示,“宣言是史上最帅的‘信王’。”

  据宣言透露,接下来的工作排得很满,除了将播的《吉祥天宝》和《转身说爱你》以外,宣言将进驻《祖国我已成年》剧组,届时观众将看到宣言的不同荧幕形象。2014年度,宣言将有多部影视作品面世,给自己带来更多成长和进步的同时,也给电视剧市场带来了更多新的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49053.shtml report 1884 《有爱才是家》宣言剧中大谈姐弟恋崔始源宣言宣言饰演“信王”搜狐娱乐讯由蔚华执导的电视剧《有爱才是家》日前在石家庄杀青。该剧汇聚了许娣、杜宁琳、刘伟等一批老戏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有爱才是家》杀青 宣言剧中大谈姐弟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