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袋和尚新传》 罗家英变身邪恶蜈蚣精

来源:搜狐娱乐
罗家英饰演蜈蚣精
罗家英饰演蜈蚣精

罗家英饰演凶狠蜈蚣精
罗家英饰演凶狠蜈蚣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布袋和尚新传》曝光了一组剧照,其中有一位面涂彩妆表情凶狠,令观众对这位冷血气质的角色充满好奇。这就是继文艺大侠徐锦江、花美男姜潮曝光后的另一位重量级大咖妖——罗家英,而巧合的是,因出演《大话西游》中唠唠叨叨的唐僧一角为大家所熟识的他,将颠覆性的出演《舍利劫》单元的反一号蜈蚣精。从普度众生的圣僧到祸害人间的妖怪,这样的极大反差让人不由期待。

  祸害人间只是为爱痴狂

  电视剧《布袋和尚新传》是由长城影视出品,李翰韬、曹荣执导,除了剧中涉及众多民间神话元素和剧集单元化的看点之外,该片的演员阵容也极为让人期待。此次曝光的罗家英在《舍利劫》单元中饰演头号反派蜈蚣精,剧中他本是灵山的一只小小蜈蚣,因暗恋孔雀精疯狂修炼,练出高强法力以修成人身,只为有一天能够堂堂正正的站在孔雀精的面前,他费尽心思想得到舍利以求得千年法力,却遭布袋和尚奋力反击。

  看似由一颗舍利引发的血案其实追根究底居然是出自一份爱人的心。爱情让人疯狂,对于妖精也是,因爱而生的他,不惜一切代价将众人卷入各种磨难迷局,最终却发现只是一场空,不免让人唏嘘。

  罗家英版蜈蚣精全解读

  说起蜈蚣精,观众们想起的应该都是《西游记》中撩开衣襟嚣张跋扈的百眼魔君形象,而唱着“only you”带着净化全人类技能的罗家英老师似乎无论如何也无法跟精怪联系起来,这次的尝试不论对罗家英老师还是对观众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布袋和尚新传》在角色包装上下足了功夫,从人物的扮相,服装上入手,结合各路精怪的特点,罗家英饰演的蜈蚣精在外形上把握了蜈蚣的标识:尖角蜈蚣帽,身披层叠铠甲,手握双钩,再配合罗家英娴熟内敛的演技,一出场就给人不寒而栗之感。在武器方面,蜈蚣精从不离手的就是他手上特制的双钩,是属于他独一无二的武器。不过,说起蜈蚣精的老窝千足洞才叫一个绝!千足洞顾名思义就是有千百来个洞,大洞套小洞,长洞套短洞,无底洞套着没头洞,就算是神仙被关了进去,没个一年半载的也别想脱身。总结下来,做到反一妖精的三要素就是表情要狠,武器要阴,老窝要险。

  占据此三要素的蜈蚣精,可以说在一方称王称霸,随意残害百姓,吸取年轻男子的阳刚之气。而作为邪恶一方的蜈蚣精遇上普度众生的布袋和尚,正邪双方自然势不两立,也让同为香港艺人的欧阳震华和罗家英的在内地首次合作的神话剧就互相飙戏,十分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48206.shtml report 2149 罗家英饰演蜈蚣精罗家英饰演凶狠蜈蚣精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布袋和尚新传》曝光了一组剧照,其中有一位面涂彩妆表情凶狠,令观众对这位冷血气质的角色充满好奇。这就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