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情学院 > 《爱情学院》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学院》英达惹哭白凯南 绝招打动丈母娘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白凯南
贾玲、白凯南

  搜狐娱乐讯 11月22日,第二期“教人谈恋爱”的明星帮助梦想秀《爱情学院》将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于21:15分开播。继何炅之后,笑星贾玲白凯南充当客座老师,本期的主题是如何讨好丈母娘,贾玲自曝自己在这方面特有发言权,“历任男朋友的父母对自己都很满意”。

  贾玲白凯南曝相亲经历,自称最得长辈欢心

  平时在舞台上非常活跃的白凯南自曝第一次去见岳父岳母,当时也紧张,腿一直发抖:“虽然很紧张,不过我很自信,作为一个说相声的虽然没什么才华,但是我形象好啊,老人见了都喜欢,而且我是机智型”,白凯南的一番“老王卖瓜”的表白引来现场美女“爱情辅导员”一致喝倒彩,主持人英达也拿他打趣:“你确定说的是自己吗?”

  贾玲表示,自己也有过不少相亲经历,而且都很成功:“我长相多讨喜啊,基本上是所有中老年妇女的偶像,所以我历任男朋友的爸妈见了那个喜欢。”不过虽然父母喜欢,但贾玲还不忘开玩笑,最后男朋友反悔了,导致自己现在还单着,彻底沦为了大龄青年。

  不敢向女友透露职业,贾玲现场“插足”

  本期爱情学院第一位出场的男学员王卫外形阳光帅气,一段高难度的小轮车表演也赢得了不少掌声。可是表演过后,王卫却愁眉不展,他的爱情宣言“爱我就请接受我的事业”也让主持人英达感到不解:你的事业为什么就这么难被接受?

  王卫称,他有一个谈了很久的女朋友,两人感情也不错,也快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可是他至今都没敢给女朋友说过自己的真实职业。生活中的王卫是个职业极限运动选手,十次获得全国极限运动的冠军。由于工作具有很大的危险性,王卫担心女友和家人无法接受,就一直欺骗她们自己是做极限运动推广工作的。王卫透露,他身上曾被缝过100多针,受伤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

  对于如此优秀的男学员,一边的贾玲坐不住了。贾玲表示,她不担心男学员的工作,完全能够接受。“我今年31岁,和你正好。”不过当王卫表示他的两个同事因为受伤现在躺在医院已经成了植物人时,贾玲态度立马180度大转弯:“刚才就当我没说,就是岁数合适也不行了。”

  英达自诩“二手车” 卖命挣钱讨丈母娘欢心

  面对学员在拜见丈母娘时遇到的种种问题,爱情学院的院长英达也自爆追求梁欢时的经历,他当时已经有过两段婚姻,而且比梁欢大了八岁,丈母娘本来不太放心,也看他每天在外奔波很是辛苦,他却对丈母娘说:“虽然我这么大岁数了,还是得在外边奔呀,这样奔着挣来的钱留给梁欢,能让她将来过上好日子”,一席话不但打动了丈母娘,也令在场的爱情教授白凯南眼泛泪光,看来,打动未来的丈母娘不靠别的,还得是一颗真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45071.shtml report 1601 贾玲、白凯南搜狐娱乐讯11月22日,第二期“教人谈恋爱”的明星帮助梦想秀《爱情学院》将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于21:15分开播。继何炅之后,笑星贾玲白凯南充当客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