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情学院 > 《爱情学院》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北卫视原创节目《爱情学院》周五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
何炅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时15分,湖北卫视将正式加入第四季度综艺节目大战阵营,其原创季播节目《爱情学院》将开播。“它不是相亲节目,而是教人如何谈恋爱”,这档旨在“教人如何谈恋爱”的纯实战社交真人秀节目,将爱情课堂搬到演播厅,由明星嘉宾、爱情专家、50位美女或帅哥作为爱情辅导员组成师资队伍,共同指导三位男学员解决爱的困惑,学会如何去爱。据悉,首期节目中,何炅将出任爱情教授,传授搭讪绝招。

  非相亲节目非国外模式 教你谈恋爱重视实战

  就在《爸爸去哪儿》《两天一夜》等打响第四季度综艺大战之时,湖北卫视继《我的中国星》之后再次重磅出击,推出一档全新原创季播节目《爱情学院》。同样主打爱情牌,《爱情学院》与相亲节目有何不同?对此,节目制作方长江传媒表示,“它不是相亲节目,而是教人如何谈恋爱。在婚恋问题异常严峻的现代社会,我们发现,爱是需要学习的。”相亲节目只是提供单身男女认识的平台,而《爱情学院》则聚焦恋爱过程,以实战的方式,传授恋爱法则,教人们如何谈恋爱,守护爱情。

  与《爸爸去哪儿》《两天一夜》等舶来品不同,《爱情学院》并非引自国外模式,而是纯本土原创。节目方表示,“这是国内首档纯实战社交真人秀节目。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观众们能真正学习到很多恋爱法则,解答他们的恋爱疑惑。”节目方表示,《爱情学院》在节目设置的各个方面上都极力突出实战性。

  据了解,节目整体上包括四个环节:爱的初点名、爱的早自习、爱的课间操和爱的模拟考。围绕每期节目主题,四个环节中将设置各种情感考验,学员通过闯关,学习恋爱法则。节目组告诉记者,“我们先过答题关,再过实战关,争取在实战的过程中使得异性之间增进了解,而不是要和对面的嘉宾牵手成功,希望学员运用在节目中学到的经验在现实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除此之外,每期节目还将邀请明星嘉宾、情感专家和50位美女或帅哥分别出任爱情教授、爱情辅导员组成师资队伍,一起为爱情支招。明星嘉宾将作为爱情教授,用自己的实践经验传授学员恋爱技巧,帮助他们闯关。而50爱情辅导员将为学员的表现打分,从异性角度进行点评,提供可靠的异性参考标准。

  明星恋爱趣事曝光 传授恋爱绝招

  “明星教你谈恋爱”是《爱情学院》打出的另一招牌看点。据悉,每期节目都会邀请明星大咖加盟,化身爱情教授,以自己的实际经验传授学员恋爱招数,他们的恋爱趣事也将全面曝光。

  为打响头炮,首期节目,节目组特意请来快乐家族“大家长”何炅前来助阵,出任爱情教授,开讲第一课:教你如何搭讪?何炅的感情经历鲜少在荧幕中曝光,然而节目中谈起如何和女孩搭讪,如何讨女孩欢心?何炅却显得游刃有余,给出的搭讪招数,让院长英达和资深心理专家夏东豪都佩服不已,称他绝对是恋爱高手,当爱情导师很够格。

  很少公开谈论个人感情的何炅,首次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的一段青涩恋情,以自己的亲身经验为例,传授如何邀请女孩一起游泳的恋爱绝招。好友维嘉的搭讪趣事也一同被曝光。在爱情世界里,何炅会是怎样的人,首期节目将全面揭秘。

  据悉,继何炅之后,房祖名、白凯南、贾玲等明星嘉宾也已参加了随后几期的节目录制。房祖名还在节目中公开表明,“喜欢漂亮的素颜女生。”他传授的恋爱招数更是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44218.shtml report 1859 何炅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时15分,湖北卫视将正式加入第四季度综艺节目大战阵营,其原创季播节目《爱情学院》将开播。“它不是相亲节目,而是教人如何谈恋爱”,这档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