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刘谦魔术巡回之旅北京站 > 刘谦魔术北京站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谦再斩国际大奖 载誉回国备战年底北京专场

来源:搜狐娱乐
刘谦
刘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有“华人之光”美誉的国际知名华人魔术师刘谦,于英国伦敦获颁2013大卫•巴格拉斯国际魔术奖(2013The David Berglas International Magic Award ),成为获此奖项的第一位华人魔术师。据悉刘谦将于近期载誉回国,倾力准备年底在北京的五场专场演出。

  复古造型惊艳亮相

  此次出席伦敦颁奖典礼,刘谦以一身英伦范造型现身,近年来跨界时尚圈的刘谦在这座欧洲古城化身英伦绅士。据介绍,刘谦此次的发型设计由其亲自操刀设计,摇身一变仿佛回到多年前的青涩时代。而这个清爽干净的发型,既是为了配合英伦绅士的整体造型,更彰显了刘谦在众多世界魔术大师面前虚心学习的态度。此次从魔术界传奇人物大卫•巴格拉斯手中接过这座国际魔术奖,也展现了两代魔术界的巨人在传递魔术的火炬。

  大卫•巴格拉斯国际魔术奖已有40余年历史,每年在伦敦举办一届,以国际知名魔术师大卫•巴格拉斯的名字命名。该奖项由于此前并未有华人魔术师获得,因此熟悉该奖项的中国观众并不多。其实该奖项是业内公认的具有高度权威性的奖项。而刘谦作为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魔术师,继获得“梅林奖”、“好莱坞年度魔术师大奖”、“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之后,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专业。

  重现魔术震惊世界

  此次并非是刘谦首次面见大卫•巴格拉斯,早在2011年,刘谦便在葡萄牙EMC魔术大会上当着大卫•巴格拉斯本人的面,用自己的创意复原了知名的“巴格拉斯效果”。该魔术由大卫•巴格拉斯本人发明,这个魔术的宗旨是魔术师全程不碰到扑克牌。从这个魔术出现50多年来从未有人破解,因此被称作“扑克牌魔术的圣杯”。

  复原这个效果带来的震撼和历史意义超过了一切,刘谦复原这个魔术时,使用的完全是自己的创意,以至于大卫•巴格拉斯事后都表示不可思议,亲笔写信给刘谦,称赞他变这个魔术超越了自己。大卫•科波菲尔的团队看到这个视频后,研究了数遍也依然没有头绪:“我们很后悔你上次去拉斯维加斯时没能见到你,如果将来再来拉斯维加斯,让我们知道吧。”

  北京专场更受瞩目

  据悉,从伦敦载誉归来的刘谦将会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12月18日至22日,刘谦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自己的专场演出。

  这场演出作为刘谦蛇年春晚话题争议后再次受邀参加春晚前的最后一次专场演出,已经颇受瞩目。而斩获此次大奖更让年底刘谦专场演出成为热议的话题,相信这位被国际上称为“当代最著名的魔术师”一定会以十分惊心动魄的表演震撼全场。

  届时,广大观众朋友和魔术爱好者将有机会与这位新的传奇魔术师近距离接触,现场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而刘谦是否会将知名的“巴格拉斯效果”加入到演出节目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43528.shtml report 3317 刘谦(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有“华人之光”美誉的国际知名华人魔术师刘谦,于英国伦敦获颁2013大卫•巴格拉斯国际魔术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