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小伙伴赶海 天天晋级班长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四站来到了美丽的海岛。作为之前爸爸们最想来体验的环境,海岛给了孩子们很多幻想,也带来了很多挑战。天天这个最活泼闹腾的小朋友在海岛站中却表现得像个大哥哥,让人体会到这个孩子一路以来的成长。

  “你是好帮手”

  郭涛曾经教育小石头:“这群孩子中你是年龄最大的一个,所以你一定要有大哥哥的担当,要做班长”。果然,在节目中小石头一直保护和照顾着其他孩子。对于这点,孩子中第二大的天天还是有些羡慕:“我第二大,我是副班长”。第一期北京灵水举人村找食材,天天不帮ANGELA拿篮子,表现得比较自我。到了沙漠,天天和KIMI一组找食材,爸爸张亮教育他:“天天你一定要照顾好KIMI,要两个人一起回来,一个人不要回来。”但天天还是比较在乎比赛结果,虽然听爸爸的话一直陪着KIMI,心里嫌KIMI磨蹭。但天天是个聪明又敏感的孩子,在《爸爸去哪儿》中,天天渐渐学会分享与关照他人。这一次赶海,五个小伙伴们去海边码头捉螃蟹。天天始终记得牵着走得慢的ANGELA妹妹,在KIMI和ANGELA上坡时主动说:“来,我推着你们,你们走就好了。”特别像个大哥哥。ANGELA表扬天天:“你是好人”。KIMI表扬天天:“你是好帮手”。这一回,天天这个副班长算是称职了,搞不好接下来几期,天天还会再晋级成“班长”哦。

  教子张亮不抢功:跟我没什么大关系

  自从天天“保护鸡蛋”那期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给张亮:“天天真懂事,你是怎么教育的?”而到了海岛这期,天天更是成了石头一样的大哥哥,变得更体贴更有担当了。编导组采访张亮时,张亮倒一点也没有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这个跟我没什么太大功劳,因为我只是跟他讲一下,我说你要照顾小弟弟小妹妹,你要照顾好他们一起出去,也要一起回来,就只是这种思想、思维上的教育,但我觉得还是很跟孩子在一起,他明白了自己是一个哥哥,他自己知道自己他在这里边当中的角色,是发自自己内心的。”张亮坦言之前天天总是和比他大的人在一块,无形中大家都比较让着他,现在他多和比他小的孩子在一块儿玩,自己会慢慢学会关心照顾他人,“这是他自己学到的,和我没什么大关系。”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39428.shtml report 3046 天天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四站来到了美丽的海岛。作为之前爸爸们最想来体验的环境,海岛给了孩子们很多幻想,也带来了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