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根的梦想生活》热拍 包贝尔董维嘉美梦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董维嘉写真照
董维嘉写真照


  都市励志情感电视剧《大根的梦想生活》正在北京热拍中,也被称为都市版的“士兵突击”。该剧由包贝尔、董维嘉领衔主演。董维嘉饰演的高级女白领夏天,有梦想有情杯,睿智,为人大气,有强人的刚强,也有女人的温柔,最终与下属包贝尔饰演的大根走到一起。

  《大根的梦想生活》中体现着两种人,一种是所谓的“傻子”就是脚踏实地,敢于担当,胸怀梦想,永不放弃。另一种人是“聪明人”,浮躁或急功近利或高傲轻浮,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故事主要还是围绕人物性格展开,不追求故事的离奇性或极致化,更注意挖掘故事背后的意义。在叙事上,以人物为核心构建故事情节。

  董维嘉饰演的女一号夏天是一个公司的老板,事业女强人,曾留学国外,她美丽善良,有理想抱负,也有女人温柔的一面。包贝尔饰演的大根是个从农村到城市里打工者,第一次见面时,救了夏天养的宠物狗,为了表达谢意,就让大根来自己的公司上班了。大根在公司里面是个销售人员,因心灵纯洁不谙世事而被人看作“傻子”,公司所有的人都在算计他,只有夏天一直在帮助他。夏天表面上是个光鲜亮丽的,其实生活中和大根一样很接地气的,喜欢吃街边的麻辣烫,喜欢走在大街上肆无忌惮的大笑,所以有很多的共同语言,最终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曾主演过《野鸽子》、《婆婆来了》、《爱上女主播》、《七年不痒》的她一向以温柔贤惠示人,这次在《大根的梦想生活》中饰演的内心土鳖的女强人。角色跳跃的变化,不禁让喜欢董维嘉的观众吊足了胃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34940.shtml report 1014 董维嘉写真照都市励志情感电视剧《大根的梦想生活》正在北京热拍中,也被称为都市版的“士兵突击”。该剧由包贝尔、董维嘉领衔主演。董维嘉饰演的高级女白领夏天,有梦想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根的梦想生活》热拍 包贝尔董维嘉美梦成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