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敏回归《一站到底》 李好:我们要当爸妈了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敏、李好 

  点击观看:《一站到底》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11月21日晚22点)时隔三个月主持人晓敏重回《一站到底》舞台,不过这次她可多了一个身份,在节目中晓敏公开承认怀孕传闻,老公李好在一旁是笑的合不拢嘴跟全国观众喜大普奔,李好开玩笑说《一站到底》从此以后将由他们全家人来为大家主持。妻子怀有身孕,模范丈夫的李好更是奔前奔后生怕累到爱妻,全方位为晓敏考虑对节目组提了众多要求。本周四晚《一站到底》题目越来越新鲜越来越灵活,近期热点新闻也成答题题目,杨幂和刘恺威结婚、汪峰上头条、刘诗诗跟吴奇隆公开恋情等都成趣味问答,还有一位“跟屁虫”胡晓勇来到现场答题,他的对手尽然是自己青梅竹马的小伙伴,两人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

  《一站到底》晓敏归位主持 公开承认怀孕传闻

  李好全方位呵护爱妻 要求节目组降低音量 提供座椅

  《一站到底》音乐声起,节目一开场走到舞台中央的居然是李好和他的夫人郭晓敏,全场的小伙伴看到久违的面孔都欢呼起来。本周四晚(11月21日晚22点)《一站到底》又回归到了李好和晓敏夫妻主持。

  节目一开始李好就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声称自己对晓敏的想念跟电视机前的观众是一样一样的,同时还表示虽然身边没有了不同美女相伴,但是感觉并不失落。而晓敏也是一脸的兴奋,她说:“大家都在网上猜我这几月干嘛去了,我觉得网友们太聪明了,都猜对了!”原来这三个月正如网友所猜想的,晓敏真的怀孕了。李好接着报喜:“是的,除了一站到底的规则升级以外,主持人的身份也升级了,今天晓敏回到现场我们郑重向大家宣布,我们要当爸爸妈妈了。 ”全场小伙伴们欢呼鼓掌,衷心祝愿这对夫妻主持。晓敏的回归、李好的道喜、现场的欢呼声,节目还没开始全场就已经进入到了一片很喜气的氛围中,上场的答题达人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对于9月在节目中突然“消失”,晓敏一直心有愧疚,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因为当时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所以晓敏必须在家修养,一直担心耽误节目的晓敏还多次建议再找女主持,然而对于这对《一站到底》的金字招牌,节目组坚持采用四位往期人气女选手轮班代班的方式来过渡。所以身体状况稳定一些后的晓敏坚持要回到这个让她十分挂念的舞台。而为了迎接晓敏的回归,模范丈夫李好可是在事前就张罗好了所有的事情,不仅要求节目组将录制现场的音乐音量调低,还特别为晓敏备好一把座椅,以防晓敏录制过程中太过劳累,更自告奋勇一人担当起两人的采访任务,全场奔前奔后非常辛苦但李好却幸福无比。还有现场观众注意到,在节目录制间隙,李好怕身穿裙装的晓敏受冻还从后台拿了一件外套为晓敏披上,这一细微的举动让观众感到无比温馨。

  题目越来越新鲜 杨幂、汪峰、刘诗诗都成出题

  青梅竹马小伙伴再续前缘 不是冤家不聚头

  本周四晚(11月21日晚22点)《一站到底》题目更加新鲜灵活,就连刚发生的热点新闻都成了节目组出题的素材,其中杨幂和刘恺威结婚、汪峰上头条、刘诗诗跟吴奇隆公开恋情等这次都列入了出题题目,相信很多人在看节目时也都能答对吧。

  之前《一站到底》有闺蜜一起来答题的,这次连青梅竹马的小伙伴都赶来答题了,一位是奖学金小霸王孙凌云,另一位就是她的跟屁虫胡晓勇,孙凌云一开始就介绍说:“我跟胡晓勇从小读同一个小学、同一个中学、同一个高中,就像一个跟屁虫一样,怎么甩都甩不掉,这次好不容易来一站到底,最后发现他也来了,我整个人就崩溃掉了。”两人看来缘分未尽,这次在一站到底再次续缘,全场响起“在一起”的歌声和祝福声。而胡晓勇表现却十分花痴,自封外号“当代韦小宝”,他说:“我发现台上有五位佳丽,我就把这五位佳丽当做我的五个老婆,而孙凌云就是我的大老婆。”此言一出在场美女嘉宾哭笑不得,孙凌云更是不屑一顾,甚至还爆料起这位“跟屁虫”的糗事来,二位相互吐槽十分有趣,但是答起题十分认真,真是冤家路窄不是冤家不聚头!究竟二位答题如何,两位冤家到底是谁走到最后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33346.shtml report 3461 郭晓敏、李好 点击观看:《一站到底》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11月21日晚22点)时隔三个月主持人晓敏重回《一站到底》舞台,不过这次她可多了一个身份,在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