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克羣谈《全能星战》:这不只是比赛这是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克羣
吴克羣

  搜狐娱乐讯 最近吴克羣可以算是娱乐圈“火气”最大的明星了,先是在《全能星战》节目上英雄救美与批评张韶涵的金武林发生争执,这两天又因为媒体的不实报道在微博发出了一个态度激烈的回应声明,自诩“吴大胆”的外号果然没有叫错。虽然吴克羣近来屡屡“激动”,但是都属于“该出手时就出手”,因此他也被网友们封为了“娱乐圈的真男人”,一举一动更受到关注。尤其在引发诸多话题的《全能星战》舞台上,随着上周同为年轻偶像歌手的张韶涵遭到淘汰,吴克羣在剩下一众实力唱将的围剿中能否继续走下去,也让他本周五的表现备受期待。

  长微博直斥报道失实

  “不婚主义”吴克羣愿意为她去尝试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的一篇吴克羣接受女友资助的新闻被闹得沸沸扬扬。杂志报道称吴克羣今年6月自立门户组经纪公司“和羣娱乐”,获绯闻女友赌王千金何超莲提供2000万元资助。后吴克羣对此做出了否认,并且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直斥有关报道完全失实。除了经纪公司发布声明,吴克羣还特地写了一条长微博表态,标题是“我宁愿死,也不愿失去尊严”,可见非常受伤而且反应激烈。文章中他写道“妈妈从小告诉我,打女人和用女人钱的男女,猪狗不如。”并称自己“成人之后没有用过别人的钱!尤其是女人的钱!”否认受到何超莲资助,更表示目前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一分一毫靠努力挣来的。

  此后新闻女主角何超莲也转发微博表示“讲话要有依据,我认识的他是绝对不会让女生付一毛钱的,他是一个很努力上进,什么事情都靠自己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是你們想像的那么肮脏”,力挺绯闻男友,也从而证实了吴克羣话语的真实性。

  面对负面新闻,明星可以站出来反抗并且这样大反应地去斥责,在娱乐圈并不多见。吴克羣关于不花女人一分钱的言论也让不少网友感动,“真男人真性情”的一面显现无遗。在这份声明沸沸扬扬的同时,吴克羣和何超莲的绯闻男女关系也再次成为焦点,对此吴克羣在回应时虽然没有松口承认,但是表示跟何超莲是好朋友,“我觉得她是很棒的女生,难得有这么善良的人,个性很好而且很体贴人。”

  但一直抱有不婚主义想法的吴克羣也坦率表示,“爱情我可以去努力去做到让它美好,但婚姻对我来说很沉重,因为有太多不确定的事情。”小时候父母关系不睦带给他的影响仍然很大,“我现在还有很多事情想要做,我真的没有特别想要结婚。假如两个人真的在一起,我会尽力做到不让对方难过。而且我的理想是如果进入婚姻状态,家庭里有了小孩夫妻就绝对不该离婚,也不能经常大吵被孩子看到,因为这样会影响小孩子一辈子。”

  之前好几对娱乐圈绯闻男女高调公布恋情或者宣布婚期,关于这种“秀恩爱”的方式,吴克羣的态度是,以自己的性格不会主动去公开,“但是如果未来对方希望高调公布恋情,她觉得这对她而言很浪漫的话,我也会这么做的。”

  越残酷越真性情

  谈《全能星战》:这不只是一个比赛

  其实,吴克羣的真性情并非这一件事就有所体现的,他在《全能星战》上的表现则更加立体和全面的展示了他的“真男人”。作为舞台上年轻歌手的代表,他和张韶涵常常会受到其他制作人的质疑。特别是在戏曲之战中,张韶涵面临了来自于孙楠制作人金武林自节目开播以来最严厉的批评,咄咄逼人的问句让张韶涵不禁红了眼眶。见状吴克羣立即挺身而出,担任护花使者开始为张韶涵“辩护”,“我们是年轻的歌手,我们有自己的缺陷,我们现在在面对它让自己进步。找别人的毛病是非常容易的事情。What?不对的,比赛不应该是这样!”并直接叫板金武林,“如果这是一个比赛的话,不会有人直接转过身去和评审说那些话,不应该去告诉评审要做什么”言语中十分激动。

  这段话事后也是被网友多加赞赏“有担当”、“有魄力”。不光因为吴克羣挺身而出帮张韶涵说话,也因为其实那一场当时他跟张韶涵的排名都很靠后,吴克羣为张韶涵出头,相当于是冒着自己被淘汰的风险来帮助张韶涵拉票。

  吴克羣在采访中聊到这次风波,表示并不后悔在舞台上做出这一切。“这样的事情真是出道十二年来第一次遇到的,后来想想太酷了。尤其我自己回看戏曲场那一期时,感觉自己都要语无伦次了。那一刻所有人都傻眼,连我自己也是,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但就是控制不住,不吐不快。如果只是批评演唱,我不会这样激动,但是煽动观众或者命令观众,这是不对的。对我来说,只有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才会去反击。”

  而在这件事情之后,吴克羣也和张韶涵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此前两个人并不熟悉,“之前基本没怎么聊过天,男生女生不方便聊天的,一聊就变成绯闻了。”吴克羣曾经以为张韶涵在经过戏曲场之后会很紧张,“但是她从第五期开始表现反而很稳,后来我跟她说‘你很MAN’!”

  年轻偶像歌手的身份也成为这两个人在节目上一再受到质疑的原因,对此吴克羣直言不讳:“有时候被贴了年轻歌手和偶像歌手的标签,好像再怎么努力大家也会觉得你比较差。可以不喜欢,但是不能给别人贴标签。如果说‘你们就是年轻歌手,就是不行’,那大家还来节目上比干嘛,那就不用去比啦。”

  不过即使演唱一直遭遇质疑,吴克羣并不后悔参加《全能星战》,反而觉得是人生很重要的一段经历,他语带深意的说,“这不止是一个节目,也不只是演艺圈的片段,而是人生的缩影。这不只是一个比赛,这是江湖。”

  全能搭档开嗓相助

  金曲制作人陈子鸿时隔二十年再登台

  在上周流行节奏之战中,吴克羣将一首陶喆的《找自己》进行了改编,以此表达对于舞台比赛的某种无奈,甚至疑似包含对一些制作人的暗讽,这成为他在节目上“反抗”的又一例子,“真性情真男人”的形象也进一步根深蒂固,大家也很期待他在新的一周会有什么表现。

  据了解,从这周开始,《全能星战》将进入更加残酷的第二阶段,每一期都将淘汰一名歌手。而这周五的主题为“制作人之夜”,也就是说每个歌手不仅要演唱制作人选歌、编曲的作品,并且还必须与各自的制作人同台演绎这首歌曲。这也就意味着,之前只能在台下隔岸观火的制作人也将从台下走到台上,与歌手一起面对淘汰与否的命运。

  对于这次新赛制下的比赛,原本陈子鸿只想以制作人的身份在一旁伴奏,但是吴克羣却希望当年也是以歌手出道的他能在时隔二十年之后再度开嗓。原来,早年就被看好唱片公司力挺的陈子鸿因个人性格原因坚持转型幕后,这一举虽然让一种圈内资深人士深感遗憾,但转型后的陈子鸿却打造出了超多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包括戴佩妮的《怎样》、张惠妹的《我要快乐》、张信哲的《直觉》、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twins的《见习爱神》、郁可唯《指望》等等。

  据节目组透露,吴克羣此次选择了陈子鸿制作过的几首经典歌曲串烧,其中包括曾经被张惠妹演绎得痛彻心扉的《我要快乐》,以及其他两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面对天后的演绎,吴克羣与陈子鸿此次联袂演唱是否能超越原版,带来更多的新鲜感觉,其他两首经典歌曲又分别是哪些歌,这些都让这段表演更加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30989.shtml report 4794 吴克羣搜狐娱乐讯最近吴克羣可以算是娱乐圈“火气”最大的明星了,先是在《全能星战》节目上英雄救美与批评张韶涵的金武林发生争执,这两天又因为媒体的不实报道在微博发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