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剧风潮发生质变 松本润新剧前景不被看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松本润新剧前景不被看好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团体岚的松本润(30岁)主演预定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失恋chocolatier》(chocolatier:巧克力职人、点心师傅)的消息3日公布。该剧根据累计发行达100万部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时隔两年第三度主演月九的松润饰演被唤作“巧克力王子”的帅气巧克力职人,以巧克力作为“恋爱武器”向人妻求爱。日前有消息称石原里美将出任女主角,尽管目前其他卡司尚未公布,很多圈内人已经不看好这剧的前景。

  以帅气的外形俘获许多女性观众芳心的松润在新作中初次挑战巧克力职人役。一向求完美的他已经开始了包括“温度调整”在内的职业特训,“对这个角色挺憧憬的,分量、温度、时间等因素对巧克力制作都很重要,这是一项很纤细的工作,我想认真地准备”。该剧改编自获得2012年度的讲谈社漫画赏(少女漫画部门)的同名纯爱漫画,讲述巧克力职人小动爽太为了打动巧克力迷——人妻saeko的芳心而奋斗的故事。民放编成关系者指出:“换作是以前,这样的题材十有八九会火起来,但自东日本大地震(2011年3月11日)发生后,观众的质(观赏品味)发生根本的变化——喜欢更加真实地反映日本当代社会现实的作品。例如以前那个年代,速食的话以牛肉盖浇饭为代表,车的话是自行车,时尚品牌的话是UNIQLO……观众对于电视剧,同样有着跟上时代步伐的要求”。今年7月期放送的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TBS)创下民放剧平成年代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现在放送中的米仓凉子领衔的《DOCTOR X》(朝日电视台)在10月期剧的收视榜中独领风骚。而风靡上个世纪90年代的纯爱片,屡屡遭受重创:“像这季木村拓哉的讲述从100年后的未来回到现代的机器人超越时空的爱情的《安堂洛伊德》这样的纯爱剧已经不能吸引眼球;而比纯爱剧境况更糟的是龟梨和也的《东京风潮》,川口春奈的《丈夫的女友》这样的既不是社会派,也不刻画当下社会的家庭剧”。

  民放关系者表示,以这个原理推断,松润的新剧也是一路险恶:“巧克力职人的设定贴近社会现实吗?当然不。而且失恋的主题更令人不敢恭维,主演是杰尼斯偶像。这部剧很可能重蹈山下智久的《SUMMER NUDE》的覆辙”。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富士台在制作剧集上的衰落已是不争的事实:“这是富士台的弱点,说他们制作的剧集已经到了极限也不为过。富士太看重卡司了,而忽略了其它的元素的质量。为了获得大牌的杰尼斯艺人,从三年前就开始筹划现在的作品,这在其它电视台是不可想象的。如今的观众有了CS、BS放送等更多的选择,但富士不能变更三年前的剧的策划,自然在现在看来,题材过时”。与富士的保守陈旧,过于依靠杰尼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朝日“朝日不局限在邀请大牌杰尼斯艺人,也会放手让新人担纲重任,每部剧的卡司都可以在拍摄前变更”。

  第三度主演月九的松润能否成为富士台的救世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30215.shtml report 1613 松本润新剧前景不被看好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团体岚的松本润(30岁)主演预定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失恋chocolatier》(choc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