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穆婷婷做客《时尚家居》 温暖冬季有“法宝”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暖冬法宝
穆婷婷暖冬法宝

穆婷婷做客《时尚家居》
穆婷婷做客《时尚家居》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晋女星穆婷婷做客青海卫视打造的全新高端家居服务类节目《时尚家居》。现场穆婷婷不仅大方畅聊《金玉满堂》寒冬拍摄的艰苦经历,还拿出一样冬季取暖的“秘密武器”与观众一起分享他的保暖小妙招。

  穆婷婷片场保暖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便对穆婷婷热播的豪门争斗戏《金玉满堂》进行提问。说到剧中穆婷婷扮演的“白富美”时,婷婷表示“定妆时的服装都很好看,可因为是冬天拍,自己又很怕冷,所以最后只希望穿厚一些的衣服。”拍摄现场,穆婷婷还会在身上包裹保鲜膜或贴上“暖宝宝”为自己取暖。

  自荐超萌暖手法宝

  据悉,本期节目以“温暖冬季”为主题。终日在片场奔波的演员们常常饱受严寒之苦,这也促使演员们更加留心力所能及的保暖方法。本期穆婷婷还特意带来了一样她的“秘密武器”,主持人和专家纷纷猜测此其“真实身份”。原来是一个可以插在电脑上充电加热的超萌暖手鼠标垫,主持人直呼“真是高科技产品”。

  小搭配改变大环境

  节目中,穆婷婷与主持人、专家一同探讨家居如何布置才能即环保又温暖。婷婷坦言“我平时会喜欢买些珊瑚绒的毯子,很舒服还暖和,也会买靠垫搭,搭配起来很好看。”虽然毯子靠垫搭配起来确实很好看,但冬季环保也是不容忽视的哦。专家建议“选毯子和靠垫不仅要考虑颜色搭配,还要注意材料的选择,最好选择天然材料,防止冬日干燥引起静电。”专家还在现场示范布置家居。节目最后,婷婷同专家现场传授“红糖姜水”的制作方法,为这个冬天传递一丝暖意。

  近期,《金玉满堂》热播后,穆婷婷更是片约不断。据悉,人气一路飙升的穆婷婷将会在12月底进组赶拍另一部新的电视剧作品,让我们期待她的新作早日闪亮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28852.shtml report 1574 穆婷婷暖冬法宝穆婷婷做客《时尚家居》搜狐娱乐讯近日,新晋女星穆婷婷做客青海卫视打造的全新高端家居服务类节目《时尚家居》。现场穆婷婷不仅大方畅聊《金玉满堂》寒冬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穆婷婷做客《时尚家居》 温暖冬季有“法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