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闪亮》收视率进前三 导演宋洋给观众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爱闪亮》海报
《爱闪亮》海报

导演宋洋
导演宋洋

导演宋洋与江铠同
导演宋洋与江铠同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实力派导演宋洋执导,江苏卫视热播剧《爱闪亮》刚开播头四天,CSM48城市收视均破1%,收视率挺进前三。面对刘江导演的《咱们结婚吧》与赵宝刚导演的《老有所依》能有如此的好成绩,导演宋洋表示虽是情理之中也是意料之外,感谢观众的支持,应该给观众点赞,能有如此好的开端全剧组努力的结果。谈及拍摄中最艰难的部分,导演宋洋表示对于如何让演员更加深入的了解角色可能是这部戏面临最大的挑战。特别是“单亲妈妈”对于江铠同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让江铠同能更好的驾驭这个角色,导演宋洋还是费了不少“力气”。希望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江铠同,内心情感更加丰富的“单亲妈妈”甄珠。

  之前被定义为偶像剧的《爱闪亮》开播10集后,便彻底打破偶像剧的内核,《爱闪亮》可以说是一部带有“偶像”外衣的励志情感剧,《爱闪亮》让观众对于单亲妈妈有了一种全新的视角,很多人突然关注起身边的单亲妈妈。导演宋洋认为《爱闪亮》可能从演员阵容上看演员青春养眼,但是从剧情上讲《爱闪亮》并不是在讲述一个童话梦幻的故事,或者说剧中人的生活的是我们平常很少接触到的,恰恰相反,剧中很多内容是可以在生活中找到参照物或者说是很落地的故事设置以及人物设置。

  导演宋洋表示“《爱闪亮》传递给人们的更多是对感情的坚持、对追求幸福的勇气,而不是像青蛙变王子、灰姑娘变公主的童话般的情节。《爱闪亮》里面可能会有很多偶像剧的元素,画面的唯美,音乐的时尚流行以及人物造型的精致,希望能给观众创造一个美的影视剧作品,也希望得到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26719.shtml report 3320 《爱闪亮》海报导演宋洋导演宋洋与江铠同[相关]《爱闪亮》幕后特辑-泪..|《爱闪亮》暖伤插曲《明..搜狐娱乐讯由新晋实力派导演宋洋执导,江苏卫视热播剧《爱闪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闪亮》收视率进前三 导演宋洋给观众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