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楚生称不学汪峰公开表白 不凑上头条这个热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楚生称不学汪峰公开表白 


  信息时报讯 金志文、陈楚生、江映蓉、姚贝娜、多亮、欧豪、毕夏——七位来自《中国好声音》和《快乐男声》的选秀歌手昨日齐齐亮相广州汽车展,为广汽丰田的新款车型演唱主题曲《Beautiful Light》。

  导师汪峰抢头条的影响力太大,连带远至广州的这场广告代言活动都波及到,出席的几位歌手都转弯抹角地被问到与汪峰有关的问题,其女弟子毕夏听到汪峰的问题连喊“救命”,而最近跟北京“白富美”恋爱的陈楚生虽然不会“效仿汪峰公开表白恋情”,但听到“上头条”也忍不住笑了:“我就不凑这个热闹了!”不管回答怎么样,事实上都在“暗助”汪峰“抢头条”。

  陈楚生:在家里表白就行了

  陈楚生一直给人专心唱歌的印象,绯闻很少,今年夏天他在网上公开持续了12年的恋情,称女友性格活泼是个特别大度的人。

  近日,其女友被曝是身家过亿的京城餐饮界奇女子,两人还相携亮相圈内好友孩子的满月酒宴席,席间共用一个盘子吃饭。

  音乐人的示爱似乎总会轰轰烈烈,比如汪峰在上海演唱会上公开向章子怡示爱,陈楚生连连摇头:“咳……这个……在家里表白就行了。”难道不想上头条吗?陈楚生尴尬挠头:“算了,我就不凑这个热闹了。”

  在今年《中国好声音》节目中被汪峰力捧的“摇滚女”毕夏,昨天也被问到对“帮汪峰上头条”的看法,还显稚嫩的毕夏说不出话,傻笑一阵见无人搭救,只能试着回应:“这事无论我怎么看,其实也起不了什么效果……你们别闹了。”一会总算来了句:“汪峰老师,快来帮我出新专辑!”

  江映蓉:撒贝宁跟过去一样幽默

  汪峰表白事件中的“受害者”撒贝宁也没被拉下,出席活动的江映蓉刚跟撒贝宁合作过综艺节目《梦想星搭档》。

  记者向她打听撒贝宁的现状,江映蓉说撒贝宁的脚伤还未痊愈,“不过我看他的精神状态不错,还是跟过去一样幽默。”

  汪峰向章子怡表白的那首《我如此爱你》据称当初是写给他旧爱葛荟婕的。《中国好声音》去年选手金志文说,自己过去也为太太写过不少歌,不过女儿出生后,他的灵感“缪斯”就换人了,“我的新专辑里的歌,几乎都是为女儿创作的。”金志文笑着说,“把老婆忽略了,希望她多担待”。

  《中国好声音》将拍电影版,今年的《快乐男声》据说也将搬上大银幕。“快男”年度总决赛亚军欧豪承认影片确实已经在拍摄之中,“他们一直在跟拍选手”。不过,影片具体信息有待官方发布。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1/21/content_2458936.htm report 1674 陈楚生称不学汪峰公开表白信息时报讯金志文、陈楚生、江映蓉、姚贝娜、多亮、欧豪、毕夏——七位来自《中国好声音》和《快乐男声》的选秀歌手昨日齐齐亮相广州汽车展,为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楚生称不学汪峰公开表白 不凑上头条这个热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