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录河南卫视节目确认离开央视 称已经看透

来源:东方今报
崔永元(资料图)
崔永元(资料图)


  东方今报郑州讯 作为《汉字英雄》的姐妹篇、河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一档大型原创文化节目,《成语英雄》将于今天21时25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并于每周四、周五黄金时段在河南卫视播出。崔永元也首次在节目中回应“离开央视”,他说自己将去“广院”(现在的中国传媒大学),并称“已经看透电视”。

  据了解,10月30日至11月3日,《成语英雄》节目组在北京录制了8场初选,全新的舞美及颇具科技感的站台装置令人耳目一新。节目采用画画猜成语的形式寓教于乐,希望借此引起人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对汉语辞章之美的欣赏和对良好沟通能力的关注。

  《成语英雄》邀请了钱文忠、蔡志忠、崔永元国内三位顶级名家坐镇。著名学者钱文忠负责剖析成语渊源,讲述成语背后的文化故事;著名漫画家蔡志忠负责指导选手画画,通过绘画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与智慧;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负责挖掘选手背后故事,让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会互相辉映。

  钱文忠在接受东方今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成语英雄》的特别之处在于“文化”、“真诚”这四个字,“我参加过类似的文化节目有很多,但是《成语英雄》是最特别的一个。节目组完全是抱着对文化的恭敬和敬畏在做节目,使之成为一档非常具有文化情怀和人文关怀的节目。”

  对“离开央视”一直严密封口的崔永元,在参加河南卫视《成语英雄》录制时,却意外地透露了他的去向。可爱女孩谢欣儒和妈妈王婷一起参加节目,在讨论“掌上明珠”这个成语时,崔永元打开了话匣子。王婷曾是《东方时空·东方之子》的栏目策划,并主持央视多档节目,她离开央视后去了广院,后来又南下深圳发展。崔永元和王婷不仅在现场大谈央视工作之道,更在节目中谈起了自己未来的去向问题。“我在步她(王婷)的后尘,先在中央电视台,然后马上要去广播学院。”崔永元还感叹,“我们看透了电视,但是我们可以做新的电视。”

yule.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20004.shtml report 2800 崔永元(资料图)东方今报郑州讯作为《汉字英雄》的姐妹篇、河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一档大型原创文化节目,《成语英雄》将于今天21时25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并于每周四、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崔永元录河南卫视节目确认离开央视 称已经看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