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写诗暗讽北京台台长病逝 早年与该台交恶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东(图片来源:北京电视台官网)
王晓东(图片来源:北京电视台官网)

郭德纲微博截图。
郭德纲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上午,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肝癌病逝,享年仅51岁。病逝的消息传出后,王晓东的生前好友、同事、媒体同行等纷纷发文哀悼。但郭德纲却在20日下午写了一首七言绝句,诗句称:“一去残冬晓日红, 三杯泪酒奠苍穹。 鸡肠曲曲今何在? 始信人间报应灵。”疑似在指某位死者去世是因果报应,他不仅配了一张红双喜的图,还将该微博置顶。由于郭德纲早年与北京台颇多纠纷,曾遭到北京台的封杀,不少网友指他的这条微博是在讽刺北京台台长王晓东逝世的消息,并指郭此举不太厚道。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试图联系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取得回应,但对方并未接听电话。晚间20:40左右,郭德纲删除了此条微博。

  郭德纲微博引多方批评

  @北京晚报:【北京市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患肝癌19号上午病逝,一向嘴损的郭德纲发出了这样的微博还挂出红喜字】电视台熟人的朋友圈里发的:他可以感谢大鹏,但是不影响他骂万海,全不念文艺广播的帮扶,所以捧他的BTV可以放一边,封杀之辱不可不报,对这样一个只有私仇的人,的确无话可说。人在做,天在看。

  @法制晚报:北京市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患肝癌于11月19号上午病逝,但不知为什么艺人郭德纲在微博里出现了这样的字句。

  @华商晨报:【幸灾乐祸?郭德纲微博引质疑】今天下午,相声演员郭德纲发了一条“始信人间报应灵”的微博,并配发大红双喜图,引发网友争论和质疑。有人认为是针对昨天去世的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北京电视台曾封杀过郭。郭德纲目前没发表任何解释。

  @财经女记者部落:郭德纲与BTV的恩怨由来已久,但明早广受BTV人敬重的王晓东台长出殡,郭性艺人今天如此表示,实在有点过分

  @评论员杨禹: 小人窃喜难长久,厚德方可载春秋。

  郭德纲曾遭北京台封杀 双方交恶始末

  2010年8月1日,郭德纲被曝别墅侵占公共绿地后,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记者对此展开调查时被拒,并遭其弟子殴打,引发轰动。事后,德云社旗下弟子李菁、何云伟称正式退社;接着郭德纲在其个人博客对此事进行调侃,发表“打人者是英雄,记者就是妓女”的言论。

  随后,德云社就打记者一事举行记者招待会,德云社打人弟子李鹤彪向被打记者鞠躬道歉。但是,几个月来,郭德纲一直没有正式就此事回应过。

  8月6日,北京电视台(包括北京广播电台),已经全面封杀郭德纲的所有节目,同时,德云社创办人之一的李菁连同搭档何云伟在博客中发表声明,称已经正式退出德云社。

  最后,当事人郭德纲于12月15日终于打破沉默,在微博中首次向北京台致歉。谈及八月份与北京卫视之间的那场风波,郭德纲表示十分后悔,并向对方道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14981.shtml report 3216 王晓东(图片来源:北京电视台官网)郭德纲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19日上午,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肝癌病逝,享年仅51岁。病逝的消息传出后,王晓东的生前好友、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郭德纲写诗暗讽北京台台长病逝 早年与该台交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