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尔托罗打造吸血鬼新剧 演员阵容敲定本月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吉尔莫-德尔-托罗操盘新吸血鬼剧集The Strain
吉尔莫-德尔-托罗操盘新吸血鬼剧集The Strain


    《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目前手头上的电影项目一大堆,但他还是分出了一部分精力放在了电视剧上。日前,FX电视台宣布订购一部根据德尔-托罗和Chuck Hogan联合出版的小说三部曲《The Strain》(暂译:《血族》)改编的同名剧集。该剧讲述了一队科学家与一种古老病毒之间的战争,该病毒可导致患者变为吸血鬼。本剧首季为13集,预计将于明年7月与观众见面。

  本剧剧本目前尚未完成,德尔·托罗表示一定会在完成首季剧本的情况下才会开拍首播集,预计于本月底在多伦多开工。FX电视台首席执行官John Landgraf称《The Strain》预计总长度为39集至65集(大约5季左右)或者更多。本剧演员阵容有寇瑞-斯托尔、约翰-赫特、米娅-汉森-洛夫、西恩-奥斯汀以及凯文-杜兰。前《迷失》制作人卡尔顿·库思将加盟制作。

  德尔-托罗早前接受采访时对本剧进行了一些爆料:“我想将它拍成像真人秀那样,但是还是要有一些风格,不是《犯罪现场调查》或者《火线》那种。我们希望摄影机的运行风格能够非常纪录片,虽然剧集是设计得非常好的。拍摄和故事线将非常宽松发散,有那种真实的感觉,然后慢慢地,我们要加入风格,恐怖的感觉是需要更流畅的镜头运用、更多的悬念和更能烘托气氛的剧情点的,所以这将是个混合的风格。我不认为这种东西曾经出现在电视上过。”“当然,故事还是会非常残酷的,虽然我们是部电视剧,还是有不少限制,但还是会非常限制级的。因为在我的故事中,那些吸血鬼要杀掉的第一个人,就会是他们所爱的人,所以这将会是个很硬核的剧集。”

  在完成The Strain的编剧收尾工作后,德尔-托罗将马不停蹄地开始全身心投入到新片《猩红山峰》的拍摄中。本片是由四幕哥特恐怖故事组成,从一个女性视角出发,她发现自己的丈夫也许并不是他展现出来的样子。导演吉尔莫表示,《猩红山峰》既有恐怖片/鬼片的经典元素,也有很多新潮的现代性的东西。他一方面会在片中致敬一些自己喜爱的经典恐怖电影,令一方面也会大胆颠覆一些恐怖片传统。影片将于2014年2月在加拿大多伦多片场开机,主要演员包括“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查理-汉纳姆、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和杰西卡-查斯坦。(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87879.shtml report 1390 吉尔莫-德尔-托罗操盘新吸血鬼剧集TheStrain   《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目前手头上的电影项目一大堆,但他还是分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