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情升温迅速 《绯闻女孩》"Queen B"疑似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莉顿-梅斯特与亚当-布罗迪或已订婚
莉顿-梅斯特与亚当-布罗迪或已订婚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据外媒报道,在二月公开恋情以后,凭借《绯闻女孩》(Gossip Girl)走红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和男友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可能打算订婚了。两人相识于2011年开拍,并于2012年在美国上映的独立电影《橘色浪漫史》(The Oranges)。

  根据爆料,“梅斯特在惊讶中对布罗迪突然的求婚表示了接受。这位27岁的美女演员并未料到男友会如此迅速的想要确定长久关系,但她对布罗迪的行动表示非常高兴。梅斯特和布罗迪非常相爱,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男友如此迅速的展开行动让她欣喜若狂,而惊喜的求婚行动似乎也成了她人生中最开心的事。”

  今年二月,他们被粉丝发现在洛杉矶艺术博物馆约会,并被在网络上公之于众。两人还在今年上半年同游泰国曼谷,并被爆出在泰国首都的暹罗凯宾斯基酒店同住。

  与梅斯特的恋情并不是布罗迪第一次与共演女星约会。在他的成名作,经典剧集《橘子郡男孩》播出期间,他曾与荧幕上同为恋人的瑞秋-比尔森(Rachel Bilson)交往长达三年时间,但两人于2006年分手。

  在于布罗迪交往之前,梅斯特曾与一同拍摄《美好的普通人》(Remember the Daze)的男星亚伦-希梅尔斯坦(Aaron Himelstein)约会过。在这之前,也曾与《绯闻女孩》的共演明星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约会过一年时间。

  梅斯特曾向媒体表达过:“我恋爱的次数虽然不多,但我曾深深的爱过。那是一种妙不可言的感觉,你会迫不及待的与对方分享自己的心情。我并不相信一见钟情,对于马上就表达爱意这件事感到恐惧,因为相爱是很重大的事情。我只有在能看到未来的时候,才会表达出来。”

  但一切捕风捉影都算不上板上钉钉,到底梅斯特和布罗迪是否真的订婚,我们只能期待他们会在近期公开两人订婚的消息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83099.shtml report 2905 莉顿-梅斯特与亚当-布罗迪或已订婚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据外媒报道,在二月公开恋情以后,凭借《绯闻女孩》(GossipGirl)走红的莉顿-梅斯特(Leigh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