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老妈》“鹰爸”何烈胜炮轰传统熊式教育

来源:搜狐娱乐
“鹰爸”何烈胜炮轰传统熊式教育
“鹰爸”何烈胜炮轰传统熊式教育

  搜狐娱乐讯 随着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热播,有关亲子教育的话题不绝于耳,不仅娱乐圈的星爸星妈纷纷争着助阵节目,社会各界的成功人士,例如,企业家、育儿专家等也都齐齐上阵,近日,南京著名企业家“鹰爸”何烈胜就做客了《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大方分享了他的“鹰式教育”以及一一回应网络上的质疑。

  说起“鹰爸”何烈胜,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他就是曾在美国将儿子“赶进”大雪地里裸跑的人,何爸爸因独特而强势的教育方式引得大众关注。此前的8月份,他又让儿子驾驶私人飞机在北京飞行了45分钟。这些让普通人看来十分疯狂的行为,何爸爸则不以为然,直言自己就是要当个“鹰爸”,用老鹰训练幼鹰的方式,让自己的孩子掌握飞翔的本领。

  残酷的鹰式教育论曾引发过不少网友围观和讨论,对于这种极端的教育方式也是褒贬不一:有人心疼孩子,担心孩子冻出病来;有网友直指“鹰爸”想用极端的方式引发大众关注,通过炒作孩子增加知名度;也有对这种教育方式表示支持,认为孩子就该从小锻炼意志力等等。在《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中“鹰爸”表示教育孩子,不能老用熊式教育,如果父母像熊一样将孩子们搂在怀里,就会压制他们的理想和埋没他们的愿望,破坏了他们的个性,会使他们变得懒散,没有斗志,也没有生活的乐趣和目标。谈论教育儿子的种种问题,“鹰爸”称“我不为名利,我本来是企业家,不需要靠儿子赚钱,在南京我本来也就有一定的知名度。”“鹰爸”还说他用“鹰式教育”训练儿子,最初是为了让儿子锻炼身体,后来才决定用这种方式锻炼儿子的品格和意志。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锁定11月24日(本周日)晚21:10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成长在路上,放手也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69616.shtml report 1159 “鹰爸”何烈胜炮轰传统熊式教育搜狐娱乐讯随着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热播,有关亲子教育的话题不绝于耳,不仅娱乐圈的星爸星妈纷纷争着助阵节目,社会各界的成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