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热播 奇葩婆媳互当媒婆引爆笑点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
范志博

马丽饰演魏杨氏
马丽饰演魏杨氏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曾成功执导《和平年代》、《亮剑》等作品的知名导演张前执导,范志博、任天野、马丽、李琦、王奕、陈逸恒、刘一含 、蒋方婷、牟星等众多国内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西北传奇史诗大戏《射天狼》正在辽宁卫视火热播出。作为男人戏中颇为抢眼的女性,贺黑云(范志博饰)和婆婆魏杨氏(马丽饰)在生活的磕磕碰碰中为观众平添了许多乐趣,这对奇葩婆媳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心理,竟然互当媒婆,企图将对方与自己的亲人撮合,令观众哭笑不得。

  小叔娶大嫂PK亲家联姻

  电视剧《射天狼》主要讲述了以魏鹏飞(任天野饰)、贺黑云为首的西部人民为了阻止日本侵略势力打进西北地区,与其展开了殊死搏斗,保卫家园的故事。《射天狼》融合国家、民族、亲情、爱情等诸多元素,是一部厚重、壮烈的史诗大戏,同时女主角贺黑云和婆婆魏杨氏的加入又为该剧增加无数笑料,被观众戏称为剧中的“调味剂”。

  著名演员马丽在剧中饰演黑云的婆婆,刀子嘴豆腐心,是一个典型的雷婆子。这个为儿女操碎了心的母亲眼看着大儿子归家无望,竟然突发奇想,一门心思撮合大儿媳和小儿子,即使遭到儿媳的拒绝也不气馁。有趣的是,作为儿媳的黑云也是同样心思,“肥水不流外人田”,一心要给婆婆和自己的老爸创造机会。

  奇葩婆媳引爆笑点

  实际上,这对婆媳不只是“互当媒婆”这件事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她们之间哪怕闹别扭也充满喜感。有观众说,只要看到他们就不由自主地想笑,“可能和角色的性格有关系吧,两个人都是大大咧咧爱开玩笑,而且又是一样的快言快语,看到他们就觉得很放松,而且经常特别逗。”

  导演张前则表示“互当媒婆”的情节很合理,“虽然他们经常会争吵,也会有各种各样的误会,但是不管黑云还是魏杨氏都是把对方当成自己最亲的亲人,所以他们会真正设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其实站在他们的位置,两个人的想法都挺好的,不管对自己、对方还是对家庭都有好处。” 张前还补充说,这实际上最能体现她们的相互认可,“只有感情够深没有隔阂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63655.shtml report 3480 范志博马丽饰演魏杨氏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曾成功执导《和平年代》、《亮剑》等作品的知名导演张前执导,范志博、任天野、马丽、李琦、王奕、陈逸恒、刘一含、蒋方婷、牟星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